親愛的丹,妳睡了嗎?


  晚上和妳講完電話後,從過年期間受到娘家事情影響,造成心情的陰霾,突然散開了,心


裏也舒坦了許多,現在的精神很好,睡不著覺~~


  感謝妳陪我聊了許多,當了媽媽的我,時間全得依著家人的活動進行,要和上班時間超長


且休假時間不定的妳好好的聊上一會兒,總要check再check,喬了又再喬,可是真的很值得,


很久...很久...沒有這樣輕鬆過了,不知道妳是否有感受到我的輕鬆?


  面對週遭一些事情的無奈,尤其是自己親近的人,想要跳脫那樣的桎梧,實在不容易,我


也知道解決問題的鑰匙不在我手裏,在當事人身上,可我總擔心著、罣礙著、不捨著、難過著


,妳懂我的痛,因為妳也深刻的經歷過,可是妳比我堅強,比我理性,比我更懂得進退的道理


,比我更懂得怎樣穩定自己的心緒,平靜的去面對...


  我啊,到了這個年紀了,當了人家媽媽了,心裏那個不成熟的小女孩,還是三不五時出來


晃一晃,總是開心就笑、難過就哭、關心就想插手,真的該長大了,讓自己活得更超然,更沉


穩些,告訴自己,平靜!平靜!平靜!


  平靜的面對事情的發生,平靜的面對別人做的選擇,平靜的告訴自己,不是無情,而是無


能為力,因為鑽牛角尖的不是我,情願置身於傷痛中的不是我,縱使我有千萬個想幫的心,我


也只是凡人,也只是個不能改變決定的凡人。


  妳總懂我,懂我那樣不留情的話語,是因為氣極了、不捨極了、難過極了,感謝妳總是用


懂我的眼光在體會我、鼓勵我,感謝妳總是用更冷然的一面來告訴我,我沒有自己認定的那麼


無情,只是學著用大人的方式、更實際的方式,去處理事情和面對事情。


  這輩子,老公是我的家庭伴侶,而妳,則是我靈魂伴侶,永遠給我最安定的力量,讓我知


道:「別怕!還有妳!」真的謝謝妳,也謝謝在妳身邊照顧妳的人,他讓我更放心遠在幾百里


外的妳,是有人罩的~~祝他的腰痛早日康復~這樣講好像很引人遐想厚~~


  晚安!祝妳和我一樣有個美夢~~~


 


p.s也很感謝近日來一直給我打氣鼓勵的好朋友們,妳知道我講的就是妳,無須言明哦


,感恩哦~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