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承認,Bell的記性真的滿差的...


  雖然,在唸書的時代,Bell一直覺得自己沒什麼優點,就是記性好,舉凡背的科目,沒有一


項難得倒Bell,雖稱不上一目十行,過目不忘倒是有的,別人考試畫重點看講義,Bell卻連整本


課文都能背得起來,花的時間,只有考試前的短短半天,所以不論那題出在課本裏多麼不起眼


的小角落裏,Bell都能正確無誤的答出來。


  所以,儘管Bell高中唸的是廣設科,手上功夫爛到無以倫比,卻還是以第一名畢業,沒有其


他原因,就是會背書,會考試。


  但是,Bell的記性只用在這裏,其他所有要記的東西,Bell一直是忘的比記的速度快,例如


記路、記要辦的事情、記發生過的事..等等,最糟糕的就是記人。


  Bell小學三年級之前,轉了七次學,每次老師和同學的面孔都還沒熟悉就要轉學了,所以,


國小畢業後,忘了自己國小有過什麼同學也覺得很正常,後來..國中畢業後,也想不起班上


同學有哪些?那大概是國中暗淡歲月都在考試背書的關係,所以不敢去參加國中同學會,怕


叫不出同學名字而身陷尷尬之地...


  高職畢業後也不記得同學的面孔,心想,大概是Bell大部分的時間,都泡在「跆拳社」裏


,所以和班上同學不太熟,直到二專畢業後,Bell回想一下班上究竟有那些同學,竟然浮現了


一個個模糊的臉孔,偶有清晰的,卻硬是想不起她的名字,完蛋了,這下連二專同學會都不敢


參加了~~~幸好我搬回了嘉義~~


  進了現在的公司後,開始要開車出去收發五個縣市的客戶發票,一位資深同事,花了2年


的時間帶Bell,卻在要離職之前,語重心長的對Bell說:「我發現妳不是不記路,妳是根本記


不住!」


  因為兩個月才報一次稅,有許多客戶是兩個月才會見到一次面,甚至住的較遠的客戶都用


寄的,或許一整年才會見上一次,但「目色好」的同事,見過一兩次就會記得客戶的面孔和姓


名,Bell卻在工作了兩年後,面對突然跑來的客戶,還偷偷問別的同事,他是哪一家的?(


明就是自己負責的客戶~~


  這下Bell才確定,我的記性真的很差!(會不會太晚了?


  難怪Bell談了四次戀愛,前面失戀的那三次,都可以很快的恢復,有時回想起來,還真不


記得當初到底為什麼和那人在一起?也不記得喜歡那人什麼?甚至有次和學妹談到共同認識的


前男友時,擠破了腦袋,就是想不起那人究竟叫什麼名字?


  因此Bell只能阿Q的想,這也是件好事,因為記性差,忘性大,所以難過的事,忘得非常


快,痛苦的事,也不太記得起來,或許這是上天給Bell一個很有意思的禮物吧~


  所以各位可愛的格友,相信有不少人,被Bell問過同樣的問題達兩次以上,請不要誤會


Bell沒有專心在和您對話,實在是我這說過就忘的腦子作崇,您怪它,別怪我嘿~~我是無辜


的~~~


  也敬告目前還有在和Bell聯絡的老朋友們,妳們都是最棒的,因為妳們一定都是最照顧


我的人,才讓Bell這殘障的記性牢牢的記住妳們,謝謝妳們,也要說一句,愛妳們哦~~


雖然我還是會問妳們同樣的問題,以及不斷重覆的告訴妳們我以為還沒跟妳們說過的事~


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