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靠在你身上看電視,寧靜的氣息瀰漫著四週,有點睏意,搔搔頭


快要進入夢鄉,突然一個想法跳進腦中,我坐直身體轉頭看你,問道:「你什麼時


候發現你很愛很愛我,不能沒有我?」


   本以為嘴巴不甜的你,一定隨便扯些五四三沒有個答案,沒想到你竟然很正


經的說:「你要被推進去產房生小孩的時候!」反而是我愣住了,一向不輕易說出


心中感想的你,這次怎麼這麼配合?「為什麼?」「因為我覺得妳長大了,可以自


己去面對一個重要的事情!也可以承擔整個家庭的重擔了!」


   我這時了解了,夫妻兩人在一起相處,總有許多人在問對方可以給我什麼?


而婚姻中就是兩人互相扶持,互相照顧,因此若我們不能讓自己成長,帶給對方堅


定的力量,卻一天到晚的要求對方為我們付出,守護著我們的脆弱,那是種對家庭


對婚姻不負責任的態度,一直在付出的那個人也會有倦怠的一天。


   所以你喜歡獨立自主的我,在沒有你的時候,依然可以撐起母親妻子的擔子


,照顧好自己的家庭,喜歡理性不衝動的我,在遇到危急狀況的時候,可以保護自


己的家人,除此之外,你完全不介意我依賴著你,飯煮的不好吃沒關係,可以買外


面(雖然我現在廚藝已經算上得了檯面),車開的不好沒關係,你可以全程接送(


雖然我開公司的savrin開的嚇嚇叫),家事做的不好沒關係,你可以忍受(雖然我


現在已經是個不能看到桌上有任何雜物的潔癖狂);只要我在該堅強的時候堅強,


該認真的時候認真,那就是你最愛我的時候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