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年的情人節,務實的老公總會叫我自己挑選喜歡的禮物,再記在他帳上,一來


可以避免送錯禮的尷尬,二來,他所有資產在我手裏,記帳也不過是把錢從左邊口


袋搬到右邊口袋,省了他出力的麻煩!但今年因為我遭受到重型流感的襲擊,情人


節是在昏睡與狂嗽中度過,壓根兒沒法去理會這個節日,買禮物的事也只好暫時擱


下,等病好再自動補上!


 2/16,恢復正常上班,下班後,我一様先趕回家煮晚餐,老公則驅車接完下


課的姐姐後,再去接保母家的寶貝兒子小曰,正當我將做好的晚餐擺放在桌上時,


這大大小小的三人剛好開門進來,小曰很興奮的舉著手上的熊熊花束對我說:「媽


媽送妳情人節禮物~祝妳情人節快樂!」



  我驚喜的看著他手上的花:「你怎麼有這個?」


  老公解釋,這束花是一個和他一様由保母帶的小女孩送給他的,因為她說子曰是


她的男朋友!


  兒子興奮的跟我說:「媽咪,金莎給妳吃!」雖然是借花獻佛,我一様很開心!



  我心裏充滿了甜蜜,問:「那你要當我的小男朋友嗎?」寶貝兒子相當配合的


點頭如搗蒜。



  就這様,獻花儀式開始~~



  我忍不住親了親可愛的小寶貝~~病都好的差不多囉~~~



  雖然病容可見一斑,但心情可是high的直上雲霄呢~~~


  親愛的寶貝,雖然這是個遲來的情人節禮物,卻是媽咪收過最感動的禮物,媽咪會


永遠愛你的,謝謝你!



 但是親愛的老公,感動歸感動,實際的禮物我還是會向你報帳的,愛你的老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