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4日(星期五)晚上,自動恢復放暑假狀態的Bell,跟那三口子一起去覓食,吃完了嘉


義市政府網站介紹的「阿岸米糕」後(不錯吃,除了有點鹹。。),順便到附近的文化路逛街。


  逛到「高點」二樓的男裝部時,一向被Bell稱為「賊眼」的Bell老公(註:賊眼是指常會看到


正常人所不會輕易發現的可疑人事物,但不是"陰陽眼"來的,所以請勿要Bell提供靈異故事!


),發現了有趣的事物,急call在另一頭的Bell及兩個寶貝過來看~~


  各位看倌猜到是什麼了嗎?鏘、鏘、鏘、鏘!!就是這些印著超怪標語的「爆笑T恤」啦~~



  「打混中」-還算正常~




  「臭屁」-也還可以。



  「貧窮不是病,窮起來真要命」-真是說出大家的心聲啊~~(淚奔ing....)




  「害恁爸挫列等」-最近很夯的豬爸爸又回來囉~~Bell小時候可是看他的「餐廳秀」長大


的哦~~(糟了...洩露我的出生年份了~~~)




  「太超過了」- 前第一家庭「金媳」的經典名言~~




  「女人是對的」-男人這麼想就對啦~~




  「漂泊的男子漢」-Bell老公竟然說他想穿這件啦~~我昏倒啊我。。。。




  「早點回家」-這件應該給常去應酬的人穿!




  「不要理我。。」-搞自閉ing ~~




  「我愛老婆」-阿品姐姐說:「爸比應該要穿這件~~」


  Bell:「好孩子~我辛辛苦苦呷妳教,總算是有代價啊。。。」    




  「你不是我的菜」-下面還寫"嚴禁野菜進入",哇哩咧。。還好一個跩死人不償命的兔子啊


 ~~跩什麼跩??你還是隻兔子啊~~~



  最後一件-台灣「拚了」~~台灣加油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