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七夕的這一天,Bell在公司梳理頭髮,赫然發現鏡中反照的額前,出現了Bell人生


中的第一根白頭髮...天啊~~Bell以為頭髮少就不會有白頭髮(這是哪門子的理論來


著??因為Bell每次都安慰頭髮多但有白髮的同事:「至少妳還有頭髮白,我都怕我


會禿頭呢!」沒想到看到自己的第一根白髮,心裏是如此的震撼!難道...我真的老了?



  想想或許是最近寶貝曰上幼稚園的事讓我操心吧!!雖然第一個禮拜,他表現得十分的


優秀和快樂!但從第二個禮拜開始,問題慢慢浮現,先是開始嚷著不想上學,因為老師開始


會管束糾正他過度自由的行為,然後午睡睡不著,在學校便便嗯不出來,遊戲時間搶不到玩


具,一直到最近有大班的同學打他的事件!


  再在考驗著Bell和寶貝曰的處事能力!必須先清楚了解事發過程,又得告訴他再遇到此類


問題應該要如何處理,也要思考如何跟老師反應此類問題,才不會成為過度干涉與不明理的父


母~不過最難過的還是聽寶貝曰的每日一唸:「我不想上學!」


  雖然心中一直告訴自己,這是必經的過程,也是讓他適應團體生活的最好經驗,可是平時


堅強(倔強)面對自己困境的Bell,看到自己寶貝的不開心,還是會很捨不得,尤其是在星期


一早上帶寶貝曰去醫生後,看著精神不太好的他走進幼稚園那一刻,心還是很酸的~~


  只希望他能夠漸入佳境!有一天可以聽到他告訴我學校有多好玩,同學有多有趣~


  結果七夕當天下班上了老公的車後,老公說了個笑話給 Bell聽,他說老師問寶貝曰中午怎


麼都不吃第二碗飯,寶貝曰告訴老師:「我在減肥!」


  哇哩咧,你最好是有肉可以減肥啦~全身上下沒幾兩肉,還給我喊減肥!


  Bell問寶貝曰:「你要減什麼肥?」


  寶貝曰從容的回答:「我覺得我最近胖了一點,不能吃太多啦!」


  欸....這口氣..這回答怎麼這麼熟悉呢???明明就是他阿木一天到晚掛在嘴上


的口頭禪嘛!!真是歹勢~~這小子怎麼都給人家學去了啦~~


   Bell只好再告訴寶貝曰:「你已經很瘦了,不用減肥吧!媽媽是有繳錢的,你要替我撈


本啊!吃多一點才划算啊!!而且你吃得壯一點,別人才不敢欺負你啊!」


  寶貝曰似懂非懂的點點頭,果真隔天中午就吃了兩碗飯、喝了兩碗湯~還回來背了兩首


唐詩,真是讓 Bell心花怒放啊~~


  Bell老公:「就會說別人,自己呢?一天到晚嫌胖也不吃多一點,才在喊尾椎痛,小孩


都比妳懂事~~」(碎碎唸中...)


  Bell:「哪有?我都胖了兩公斤了,哪有少吃啊!!」(強辯中....)


  所以千萬不要問Bell現在幾公斤,等Bell瘦回44公斤再昭告天下!!(欸...我好像


自己說漏嘴了,44公斤+2公斤=....啊!!不要不要!我不要看到這個數字~


~~哀嚎ing~~~~~)  


  於是七夕我們沒有大肆慶祝(噫...這跟七夕有啥關係..啊!不管啦~~),簡單的


吃完了晚餐,到了仁義潭走一走~~(秀照片才是主題啦~~



  莫拉克颱風為仁義潭帶來了不少進帳。



  寶貝曰準備開心的飆滑板車了~~



  怪了,七夕當天仁義潭的人也是不多耶~~



  這對情深父子,依舊自顧自前進,完全不理後面兩個女眷~~乾脆你們兩個


去過情人節好了啦~~(吃醋ing...



  穿著新買的衣服,怎麼能不拍個照呢?!!



  阿品姐姐的新上衣也很可愛哦~~



  天邊晚霞,五彩縯紛...



  街燈慢慢亮起...



  唯一的一張合照,阿品姐姐妳的手一定要這麼抖嗎??是咧看到鬼哦~~


哦!歹勢歹勢!農曆七月不要亂說話~~歹勢呢!好兄弟們,童言無忌哦~



  夜色籠罩大地,我們也該歸去了,接到保母電話,轉移到保母家共度情人節囉~~


  願全天下的有情人們,情人節快樂!更要天天快樂哦~~


 (結尾跟題目好像搭不上關係耶....歹勢啦~~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~~


  記得要開心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