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03錢櫃歡唱



  繼「20100813與cindy嘉年華ktv歡唱 」的非常愉快後,就一直想再好好歡唱一次,


由於我們都覺得「嘉年華ktv」的音響差強人意,於是這次選擇了頗具盛名的「錢櫃ktv」,


再來開心歡唱一次。



  上次因為「魔咒問題」無法前來參加的「小雪」,這次說什麼也要參到一腳。



  雖然這次的「魔咒」更大,來了雙颱,但還是不敵我們眾家女子的念力,在歡唱前一天,


雙颱就逃之夭夭。



  所以,我們終於可以齊聚一堂,開心歡唱囉。



  早早就請好了半天假,準備與可愛的格友們相會。



  這次還多了一個生力軍,新認識的格友「vicky」!於是交流的時間還沒有很長,


vicky走到Bell身旁向Bell打招呼時,Bell還小小的楞了一下!因為,她比格子上看起來


更纖瘦、更甜美啊!



  原來是cindy到車站去載坐火車而來的vicky後,先讓vicky前來與Bell會合。



  cindy再去停車。cindy總是扮演著大姐姐的角色,把每一個格友都照顧得很好!



  Bell也趕緊和這位甜美的小媽咪照一張。



  Bell個人覺得,vicky應該很適合去拍偶像劇呢!怎麼像一個孩子的媽呀?!



  在錢櫃大廳內等待最後一位前來相會的格友「小雪」。



  在確認包廂時,服務員貼心的告訴我們,由於今日歡唱的客人眾多,自助吧上菜的速度,


不及被搶光的速度,建議我們還是不要使用自助吧!以低消做單點菜色的方式!並建議我們


先到外面買食物進來吃~~真的是很耐斯呢!



  待我們買完食物和飲料....



  並已為我們安排好了包廂,此時,「小雪」也已經趕來集合囉。



  這次Bell和cindy還是帶了腳架,準備為這次的歡唱做好紀錄。



  雖然小雪cindy以及vicky都是第一次見面,但是大家都不陌生,除了一邊歡唱...



  一邊也聊得不亦樂乎哦!


  「錢櫃ktv」給我們的包廂真的很小,但是音響品質好的沒話說,不過連水和紙杯都是


不供應的,想去歡唱的朋友,可要記得,除非您有使用自助吧!否則一切的東西請自備哦!


  親愛的格友一定在問,怎麼沒有像上次一樣po影音檔呢?!


  Bell必須老實說,三個女人真的可以成為一個菜市場,更何況這次有四個!


  所以錄下的影音檔,聊天的聲音比唱歌的聲音還大,根本聽不清楚唱了什麼啦~~~


  看來下次有三個以上的格友聚會,咱們還是吃飯聊天去吧~~~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