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3月4日,在「波尼塔香草花園」為CINDY的大兒子-人弘慶生以後,寶貝曰


每天都在問,什麼時候輪到他生日?為什麼他的生日都要等那麼久??


  心肝寶貝,雖然等待的時間,對你來說很漫長,但是你的成長,卻是快速的在媽咪和爸


比的眼前閃過!


  記得不久前你還是那個才2662公克的小不點,小小的手和腳就像洋娃娃一樣的嬌小


細緻!細微的呼吸,總要媽咪俯耳傾聽才能清楚聽見!但是小小的心臟卻一直是強而有力的


鼓動著!



  從你的第一次叫媽媽、第一次叫爸爸、第一次長牙、第一次會站、第一次會走,似乎都


好像是昨天才發生而已~~


  但是現在你卻已經即將要上小學了!這一切的一切,怎麼能不教媽咪感嘆!你實在是長


得太快了!



  前幾天晚上,你終於有了就學以來的第一次家課!目前還沒辦法規劃一間你自己的房間


和書桌(當然,也是因為你一直吵著不要自己睡~~),所以先在爸爸的書桌上寫字!



  看著你一筆一劃,小心翼翼的拿著鉛筆,慎重其事的寫下你的第一張家課!



  媽咪的心裡浮現好多好多的感動,又有那麼一點不捨!我的小寶貝長大了!要自己去面


對這個世界給他的學習和功課了~~



  可是,媽咪還是很開心,你當時認真的表情,是一幅最美的圖案,將會深深烙印在媽咪的


心裏!!



  所以媽咪拿著單眼,不住的一張又一張的拍著,一張又一張的紀錄著!



  孩子,媽咪忍不住要想,是不是過沒多久,你也會像姐姐一樣想著要飛了?



  想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天地!!我知道我將有所失落~~但我更會支持著你踏出腳步!


往屬於你自己的方向飛去!



  因為無論你飛到哪裏,永遠都是媽咪的孩子,也永遠都是媽咪最珍貴的寶貝!



  看著你寫下的小小字,就如果你這個小小人兒一般,調皮卻又善良!


  問媽咪怎麼看字就知道是調皮又善良呢?因為..我是你媽啦~~~當然知道啊!



  在這個你滿六歲的日子,媽咪希望長了一歲的你,可以更增長智慧,去面對未來的一切!



  有更無懼的心,不害怕環境所給你的試煉和考驗!


  更重要的是,繼續續保持你的善良心性,縱使這樣的善良心性,容易教別人覺得你好欺負!


但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套自我保護的方法,有時候勇者不一定是身強體壯!而是心性堅強的人!


  孩子!媽咪沒有辦法給你許多的財富!只有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愛,縱使這份愛,有時


會藏在嚴肅的臉孔下,會躲在生活的規矩後!但請相信,這份愛未曾損減過一絲一亳,只會日


益增加~~


  親愛的寶貝,滿六歲快樂!更重要的是,每天都要快樂哦!


  爸比和媽咪永遠愛你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