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>張惠妹-姐妹



 2月5日,是個大日子,因為今天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”丹”的生日,在此祝妳青春永駐,錢賺多


多,事事順利,牛年行大運,嗯??怎麼有點像在恭賀新年,沒辦法,丹的生日通常都是在過年期間


,所以就新年生日一起祝賀囉~~


  不能免俗的,總會在這天計算這是我陪妳度過的第幾個生日,也代表我們已經相交了幾年,而今年


堂堂邁入第十七個年頭,哇!!驚人吶~~我們之間的友情,已經可以蘊育出一個上高中的小孩了耶~


而更難能可貴的是,我們在這十七年的期間,竟然從來沒有吵過一次架!這應該都歸功於我們太了解彼


此,被尊重對我們而言,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,所以我們從來不會因為太熟而失去了應有的分寸,不會


因為太好,而覺得對方為我們做什麼是應該的!這是我們保持友誼長存的秘訣~


  年紀上你比我小一歲,實際上你卻比我成熟許多,一路上也都是你照顧我比較多,記得高中時期,


我的父母搬回南部定居,剩我自己一人在北部完成高中學業,為了省錢的我,午餐常常都是一個15元


的波蘿麵包就打發了,擅於廚藝的妳,包了我的午餐,每天幫我準備一個便當,午休時間,我便興奮的


小跑步到妳教室領便當,心中的感動溢於言表,除了因為每天變換的豐富菜色,更為了妳的用心和關心


,這也成了我班上同學津津樂道的愛心便當!


  人生的路上遇到許多挫折,也幾乎都是妳陪我度過,妳冷靜,我衝動,遇到事情時,妳總是靜靜的


聽我把委屈說完,再一針見血的提出解決方法,我們可以在福和橋下的體育場,一邊繞操場走路,一邊


聊天,走上一兩個小時,也可以兩人一同啜著香檳,吃著巧克力,慶祝屬於我們兩個單身女子的情人節


,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想一些奇怪的念頭,比如說,穿著優雅高貴的小禮服到國家音樂廳,欣賞音樂,


讓旁人皆以為我們是兩個很有氣質的名媛,再在步出門口時,以台灣國語飆罵著”這是什麼爛音樂,聽


攏嘸”,一冷一熱成了我們兩人最好的對照,而且有時角色也會顛倒,婉約的妳會爆出一句”屎啦”,


衝動的我,有躊躇不前的時候!但不論是那種角色,我們都在心靈上扶持著彼此,有友如此,夫復何求


!記得有一陣子你很失意,壓力很大,曾想過輕生,但妳告訴我,妳突然想到,若妳死了,我會很傷心


,我心裡的話就沒人真正聽得懂了!我除了震驚,更有慶幸,沒想到一向沒什麼本事的我,竟也能讓妳


如此掛心,真是還好...還好...


  也因為這様,我更覺得不論我在什麼地方跌過跤,都不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,因為和妳一様,我也


會掛心一向把心事悶在心裏的妳沒人傾訴,沒人大聲的說,要去扁傷害妳的人,沒人會持續搞笑,逗的


矜持的妳哈哈大笑~所以我們都要加油!!為了彼此,不論今後是否都有了各自的家庭,為了各自的事


情在忙碌,永遠為對方快樂活下去,別讓對方擔心!在此祝妳生日快樂,有生之日天天快樂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