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>undefined 


 


       大概已經有七年的時間沒回過板橋了,這個我從小學到二專最重要的活動地點


,在這裏有我許許多多的足跡,也有我許多的人生轉折,這次趁著老公放寒假有空


帶小孩,在好友丹的生日前夕,特地北上為她慶生,也重溫我的板橋之夢!



  要出發前可是很興奮呢!特地一大早起來洗頭,吹著美美的髮型,整理好裝扮,


為我的板橋之旅加分!



   這次很幸運的搭到哥哥的便車,省了一趟車錢呢!沒辦法,當了家庭主婦後


,精打細算是必備的功課!



   經過不到三個小時的車程,終於來到了我和丹的相會地點!



   很興奮的等待丹來接我!曾經相熟的街道好像有些不一樣了呢!



   看到丹來了,真是亂興奮一把的,本來是丹要載我的,因為我已經很久沒


在板橋騎過摩托車了,但是自己愛漂亮穿了短裙,加上台北不能跨坐的規定,雖


然心裏有些怕怕的,還是由我來擔任司機,不過龜速的情形被後來的珮珮取笑~


~哪按吶。。我是遵守交通規則好嗎?而且我孩子還小啊~^.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丹說要帶我來逛環球購物中心!



   順便來這午餐,這家餐廳是珮選的!



   終於等到了我們號稱"冰清玉潔板橋小白兔"的珮珮!



    我們三人各點了不同的料理,這是珮的里肌肉!里肌肉炸的剛剛好呢!


    


    不吃紅肉的丹點了嫩雞相撲火鍋!滿清淡的哦!



    這是我的嫩雞親子丼!非常的喔伊西!符合我愛吃嫩蛋的口味!



    飯後再來杯清涼的可爾必思蘇打,心涼脾肚開哦~~感謝珮珮介紹這家


好吃的料理!



    吃飽飯後逛逛環球百貨運動一下,但實際上還是忙著與兩位好友聊天,逛了


什麼沒有太大的印象,沒辦法,三個女人就可以成為一個菜市場,尤其是久未見面的


朋友,都有一大堆要講的話!勉強駐足照個相吧!證明我有來過環球,嘻!


    離開環球後,去逛了板橋後站,這是以前我們最常出没的地方,後站那家麥


當勞還沒倒,記得以前和丹一起到KTV打工,每次下班後,總愛去那家麥當勞吃宵夜,


年輕真好!每天吃宵夜還是高熱量的漢堡也不會胖,只能說,往事只能回味,現在絕


對沒有這種放肆的本錢!


    後站有了滿大的改變,以前到前站必須走地下道,現在已有一條大路可以直接


通到前站,真是令我嘆為觀止,果然是時過境遷,人事全非啊~只能在一些小巷道裏尋


找熟悉的記憶!



   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來看丹的新家,看看傢俱樣式擺設果然很有主人的格調,高


雅大方,簡單俐落,而且材質都相當不錯哦!



    這些高級的傢俱可是由丹的舅舅半賣半相送,真是所謂的打折打到骨折啊~


~~感謝您呀!舅舅~~不知道您還缺不缺外甥女啊?



     雖說是北上來為丹慶生的,不過晚餐還是由壽星丹掌廚,真是不好意思吶~


,但是丹的料理一直是我的最愛,雖然很不好意思,但是還是等得很興奮,不然下次妳


來嘉義,換我下廚補償妳好了,保證不用吃胃藥哦~~



  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雖然話永遠都聊不完,但還是得告別,在丹和珮


的帶領下,第一次坐高鐵的我,到了高鐵板橋站取票,坐的19:39的雙色優惠,打


65折哦,只要680元,真是太便宜啦。。而且只要1個多小時就可以回到嘉義了!


    進入高鐵站前,依依不捨的向丹和珮揮手,她們也一直等到我進月台了才離去


,今天真的很快樂,最快樂的事就是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!有機會我一定


會再來的~~等著我吧~~當然也歡迎你們來嘉義,嘉義是我的地盤,安啦!我絕對不


會再迷路的,哈哈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