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人們總說:「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。」同理可證,兒子應該也是媽媽前世的情人囉!這一點


我從不懷疑,因為在你身上得到驗證。


 前幾天,保母阿姨告訴我,她問你:「媽咪都怎麼叫你?」你回答:「寶貝!」「還有嗎?」


「還有叫我”媽咪的天使”!」保母阿姨問我是這様嗎?我欣慰的點點頭!眼淚差點流了下來,


因為”媽咪的天使”這個稱謂媽咪只說過一次,那次是媽咪最沮喪的時候跟你說:「你是我的天


使,要給媽咪力量哦!」你認真的點點頭,把這個稱謂記下來了。


 雖然你還是有著孩子的稚氣(當然啦!!你也還不滿四歲..),但有時卻有超齡的說法,更


因為你的個性和我一様外放,每當媽咪有不開心的時候,你總是第一個察覺,問我:「媽咪!妳


在生氣嗎?」隨即就會抱抱我,親親我,給我最溫暖的關懷。


 也常常對媽咪甜言蜜語,有一次,你突然跟媽咪說:「有時候早上睡太晚或想事情的時候,就


會肚子餓..」我好笑的問你:「你想事情?那你都想些什麼?」你指了指我說:「想妳!」真


是甜到心裏頭了;又有一次你午覺剛睡醒,笑笑的看著我,我問你:「剛有做夢嗎?」你說有!


我問你夢到什麼?你又指指我:「夢到妳!」,媽咪真的百分之百被你征服了...


 所以媽咪覺得你一定我前世的情人,才會在這輩子做為我的兒子,繼續帶給我快樂的生活,和


真心的感動;記得媽咪懷你的時候,完全沒有孕吐的情形,反而因為雄性荷爾蒙增加,使原本體


弱的媽咪變得不怕冷,也很少感冒!出生後帶你也很輕鬆,雖然現在皮了點,但也都在可忍受範


圍內,因此你的到來是上天賜予我最美好的禮物


 雖然爸比總不會說好聽話,但有你為爸比補足這個部份,媽咪還是很開心的啦,希望你大了還


是可以像現在這様,當媽咪的小男朋友,時時關懷照顧著媽咪,像對待情人一様哦~~


 (Bell老公:妳看看,還說長大不跟兒子住,妳捨得嗎?


 (Bell : 現在可以享受這種特權,當然要享受一下囉!誰叫你嘴這麼不甜?!!


 (Bell老公 : 呃....怎麼好像是我的錯!


 (Bell : 對啊!要不要反省一下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