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44.4公斤


  今天有點累、有點煩!因為臨時有個同業丟了十幾家的帳過來,Bell就分到了五家,又要做


營所稅又要報營業稅,忙的不可開交。


  而且移交的帳目不清,不是少這個就是少這那個,科目也做的亂七八糟,這樣都能記了這麼


多年的帳,真是令我們嘆為觀止,但只要對帳目稍有疑問,對方會覺得不高興的在老闆娘面前捅


我們一刀(公司有四個外帳的小姐,就有兩個被投訴),老闆娘便會因此責怪我們,忙碌再上不


平,公司的小姐士氣都很低落。


  所以今天和寶貝曰下去快走時,便懷著悶悶的心情,騎了三天腳踏車的寶貝曰,果然沒有新


鮮感了,所以騎沒幾圈就停下來休息,後來乾脆和Bell手牽手、左腳右腳同步走。


  突然寶貝曰問我:「媽媽,若妳老了我可以為妳做什麼嗎??」


  恍神的Bell突然回神:「都可以啊!你想為我做什麼?﹞


  寶貝曰:「我可以泡熱茶給妳喝嗎?煑飯給妳吃嗎?」


  啊~~足感心耶~這小子是看出媽咪心情不好嗎?


  Bell:「當然可以啊!媽媽會很高興哦!」


  就這麼一邊走著一邊聊著,三十分鐘過去了,寶貝曰希望Bell再與他玩一次加油站的加油遊


戲,於是Bell和寶貝曰又在中庭廣場玩起了加油遊戲,但是Bell有先跟寶貝曰說好只能玩兩次,


最近這小子說話愈來愈算話了,玩了兩次就沒再耍賴要玩了!兩人就坐在涼亭裏吹著涼涼的晚風。


  Bell忍不住跟寶貝曰抱怨:「曰!媽咪上班的地方有好多壞人哦!」


  寶貝曰:「啊!壞人會打妳嗎?」


  Bell:「是不會啦!!只是都會在背後放冷箭中傷我們,害我們被老闆娘罵!」


  (開玩笑,Bell是跆拳道黑帶一段耶!誰敢打我~~


  寶貝曰:「那妳就不要去上班啊!」


  Bell:「不行!我要賺摳摳養你們啊!」


  寶貝曰:「唉~~~~」吐了大大的一口氣後又說:「那以後我長大去工作賺錢養妳,妳就


       不用上班啦!!」


  哈哈哈~~就是等你這句啦!!貼心的寶貝~~


  有你這句話,再忙再累再煩都沒關係啦!果然孩子是媽媽最大的禮物和安慰,在外面無論有


多麼的不順,回家看看孩子的笑臉,一切煩憂都沒了~~寶貝!媽媽真的好愛你哦!你也要一直


這麼愛媽咪哦~打勾勾...


  


  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