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Bell多了一項隱疾...那就是...尾椎骨痛...


  大約從7月初從台北玩回來以後,尾椎骨也就是背後靠近股溝處會隱隱作痛~~這種痛,痛不死


人,但痛起來有時會連彎腰都有問題!


  起初,Bell以為是去台北玩了兩天,走了太多路,又穿了不是很舒適的鞋子所致,大概類似肌肉


酸痛,痛個一兩天就會自動好了(基本上Bell是非常耐痛的,非到萬不得已,絕不向醫生報到!


,因此也就皮皮的放著不管,但經過了一個禮拜後,疼痛不減反增,尤其是在公司長時間坐著時,更


是如坐針氈,時不時就會從尾椎骨傳來一陣疼痛。


  話說「鐵打的漢子經不起三天的疼痛!」(咦?!是這樣說的嗎?..),再怎麼耐痛的


Bell還是得乖乖的向骨科醫師報到,照了幾張X光後,醫生說骨頭沒問題,便開了藥讓Bell回家自行


服用,誰知一向胃不好的Bell,吃了所謂很傷胃的骨頭藥後,胃絞痛了一晚睡不著,而且隔天眼睛就


疑似藥物過敏腫了起來,於是那袋藥便讓Bell擱置一旁了..


  但是..痛還是沒解決,一日,Bell老公在為Bell進行「例行性按摩」!突然摸到Bell的股溝處有


一塊硬硬的東西...(請不要懷疑,這真的是例行性按摩,至於按摩為什麼要按到股溝處??因為


因為..既然按了就按完整一點嘛~~厚!有點愈描愈黑的感覺說...),而且是要Bell彎曲著身


子時比較明顯,頓時,Bell與Bell老公都嚇了一大跳,不會是「長骨刺」吧???


 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再去看了一次醫生,心中暗暗揣想著,要不要自費照「核磁共振」?若是骨


刺需不需要開刀呢??要開刀的話那怎麼辦?萬一開完刀半身不遂怎麼辦?孩子誰顧?誰張羅三餐?


誰處理家務?( Bell不斷的陷入自我幻想的可怕行徑中....


  誰知道醫生一口回絕我,就不用照「核磁共振」,只要換藥就好了,Bell仍不死心的追問醫生:


「可是我有摸到股溝處有一塊硬硬的東西耶?」醫生笑了笑說:「那是脊椎的最後一塊骨頭,通常比


較瘦的人,又坐得比較久就容易壓迫到這裏,儘量少坐,服藥就好!」於是我就被逐出了看診...


...


  Bell老公聽完了醫生的說法後,又是一陣叼唸:「就跟妳說妳太瘦了,要多吃一點,不要一直減


肥,老是講不聽!妳看看!身體出了毛病痛苦的是誰?還是妳嘛!連帶一家子也跟著妳受累!」哇哩


咧..這位先生,請你有良心一點好嗎??這個暑假一開始我不就都被您勒令要陪著家人吃晚餐,吃


得我體重節節上升,還怪人家哦??


  結果Bell老公又接著唸:「還有妳一天到晚打電腦弄部落格,是不是也坐太久了啊?」


  呃...這點我倒是不能否認啦~~沒辦法,看到這麼多可愛的格友們熱情的回應,不聊一聊心


很癢耶!好的好的,為了部落格大業能長長久久,與各位可愛格友的交流能夠長長久久~~我會少坐


多動的哦~~


  也提醒各位常年守在電腦前的格友們,坐一個小時就要起來走動走動,且要注意是否有姿勢不良


的問題哦~~願大家身體健康,心情也超愉快哦!


  


   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