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到你的公司上班的時候...


  你說:「好久沒陪我女兒打電動了,要找一天陪她打電動!」


  我想,你女兒好幸福,傳統家庭長大的我,和父親的距離一直是有些遙遠的,別說打電動,光是


坐在一起看電視,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壓力,當你的女兒真好,你一定是個好爸爸。


  陷入低潮的時候...


  你說:「沒關係,我還有我的女兒!」


  我想,你一定是個重視孩子的好爸爸。


  知道我懷的是男生的時候..


  你說:「是男是女都好!」


  我想,騙人!你的表情明明就透露著失望,因為你想要女兒!所以,你是女兒的好爸爸,不是


兒子的好爸爸!


  兒子還不會說話,而你抱著他不斷講話給他聽的時候..


  你說:「不要以為他聽不懂,其實他是聽得懂的..」說時還一臉的得意!!


  我想,你也是兒子的好爸爸!


  兒子總是耍賴不肯走路要你抱的時候...


  你說:「沒關係啦!再抱也沒幾年,趁他還要給我抱時,就儘量抱囉!阿品小時候二十幾公斤


了,沒人抱得動,也是我抱著她爬山啊..」


  我想,不論兒子、女兒,你都是他們的好爸爸!


  當我懶惰不想晾洗衣機裏的衣服的時候...


  你說:「妳去睡吧!我來晾就好了!」


  我想,你不只是好爸爸,也是好丈夫!


  所以說,一個好的爸爸不會只是好爸爸,一定也會是個好男人和好丈夫,因此父親節不應該只是


父親節,也要是好男人節和好丈夫節啊~~所以我任性的祝你-「好男人節快樂」。


  感謝你總是省下自己的花費,讓我們買想買的東西!感謝你總是每天不辭辛苦的接送我們這一家


子大大小小!感謝你總是像長輩一樣教導我,如何做一個大器又成熟的長輩!感謝倔強的你,也容忍


著我火一樣的脾氣!


  好啦!!為了這許許多多的感謝!來~~我親一個哦~~


 


 


   


    


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