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中為寶貝曰做的父親節禮物)


  8月3日,寶貝曰第一天正式上全天幼稚園,Bell剉咧等,怕從未在家裏和保母家之外睡午覺的


寶貝曰會不適應,還好下午去接他時,老師說沒有問題。


  8月4日,也算正常。


  8月5日,寶貝曰一邊賴床,一邊問Bell:「一定要去上學嗎?」,Bell心一驚,完了,那麼快


甜蜜期就過了哦,Bell問寶貝曰:「為什麼不想去上學?」寶貝曰回答:「難道妳不知道我去那裏會


很緊張哦!」


  心一橫,照樣讓老師帶進去,該做的還是要做,結果上班一整天神不守舍;下班馬上和Bell老公


、阿品姐姐衝去幼稚園接寶貝曰,擔心的問:「你還會緊張嗎??」


  寶貝曰一副自在的樣子:「不會啊!!因為我交到一個新同學了!」


  一心喜,再問:「真的啊!!是男的還是女的?!」


  寶貝曰把嘴巴湊了過來,在Bell耳邊小聲的說:「我告訴妳..這是秘密!!」


  好小子,這麼快,就對媽媽有秘密了啊~~唉!不知該喜還是該難過。


  8月6日,去接寶貝曰時,寶貝曰喜孜孜的告訴我們,今天老師教他們做了一個父親節禮物(


上圖所示),但因為老師告知他有流鼻水,我們又怕颱風來,趕著帶他去看醫生和採買物品,一直沒


去看他的父親節禮物。


  8月7日,颱風來了,放了一天假,整理他的書包,發現怎麼沒有他說的父親節禮物。


  8月10日,上幼稚園前,又是那句老話:「我為什麼要上學?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學?」


  感受到他的壓力了,雖然他還是很乖,到幼稚園時,並沒有推拖拉的不進去,但可以感受到他不


似在保母家那樣的輕鬆快樂!!還是告訴自己,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,父母過度的心軟,對孩子有時


是一種傷害。下午接他時,他的父親節禮物-「領帶」,好好的放在書包前面的袋子,原來是老師要


讓他們8月7日再帶回來的,沒想到竟然遇到颱風!


  這遲來的禮物,都讓我們很感動~~還不賴呢!!!


  8月11日,今天較早送寶貝曰到幼稚園,陪著他進去餐廳吃Bell幫他帶的蘿蔔糕,寶貝曰竟然


拉著Bell的手不讓我走!!心裏突然好不捨,還是告訴他,這裏有老師,有小朋友,還有他最愛的玩


具,會很好玩的~~~


  他一邊吃早餐,一邊搖著頭,一邊還是拉著我的手不讓我走~~只好等他吃完,也有小朋友來了


,才開心的與我揮手。


  可愛又勇敢的寶貝,媽媽知道你是為了我而堅強!雖然你那麼小,可是我感受的出來,你為了不


讓我擔心,而有點壓抑!!媽媽希望你會愈來愈適應幼稚園的生活,找到你一向自在的快樂!!加油


好嗎??(順便學一下星期大道評審”小胖老師”的加油手勢!!



  應觀眾要求po上Bell老公載寶貝曰做的領帶照哦~~~感謝大家的支持啦~~有帥嗎?


?要小心回答,別忘了Bell老公是天蠍座的喲~~~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