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看起來,真的有那麼好騙嗎?


  話說Bell閒閒沒事時,最愛做的事就是看看購物型錄,無論是實體店面、視購物或者是網


路購物的型錄都來者不拒,當然,看著看著,就會突然覺得某項物品很符合自己的需求,便有


購買的慾望!


  每每看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產品,便會興奮的告訴Bell老公:「爸比,這項產品看起


來不錯耶!」,向來實事求是,買東西喜歡眼見為憑兼親自比較的Bell老公,總會冷冷的丟回


一句:「妳不要被騙了!看妳就是一副容易上當的樣子!」


  話說,有一天Bell幫洗完澡的寶貝曰擦乾身體,看著上幼稚園後,常常感冒生病的曰,感


嘆的說:「曰,你怎麼一直生病感冒啊?!過敏愈來愈嚴重,媽咪是不是應該買個益生菌來讓


你吃看看,看能不能改善過敏,別常流鼻水、咳嗽的!」


  結果,寶貝曰突然很認真的瞪大眼睛靠近Bell的臉,然後一副語重心長的說:「媽咪,妳


不要再被騙了哦!」哇哩咧...我的臉看起來有那麼容易受騙嗎?連兒子都擔心起我來!


  Bell不服氣的說:「什麼叫””被騙?!我哪有被騙過?!」


  只見寶貝曰老神在在的回答:「有啊!妳上次不是說妳自己買了一本行事曆筆記本,結果


內容只到七月份的,那不就是被騙?!」


  Bell當場啞口無言,這..這不是Bell自己抱怨給老公聽的事嗎?這小子怎麼給人家偷聽


了去,好!這一回合,Bell戰敗!


  後來,Bell把這件事告訴Bell老公,順便再碎碎唸一下:「你看啦!就是你常在孩子面前


說我很容易被騙,所以讓曰認為我這個媽咪很不”精光”,很容易被騙!」


  Bell老公好整以暇的端著正經的面孔回應:「妳自己沒有這麼做,孩子怎麼會那麼認為


?!」接著再用非常可憐著Bell的語氣說:「媽咪,妳以後罩子可以放亮點嗎?不然妳老是


被騙,我一方面覺得好心疼,一方面又很生氣,那些壞商人,為什麼要這様欺騙妳?!欺騙


著妳這個可憐的女人,我都好想衝去打他們哦!」


  蛤?有那麼嚴重嗎?買賣是你情我願的,怎麼可以去打人家呢?


  但是...Bell怎麼覺得在這段話裏,隱約聽到一絲罵我的意思,好像是在罵我...


」吶....是我...太多心嗎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