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三不成禮來啦~~第三篇的尬車文PO上來囉!其實..Bell真的真的不想再PO這第三


篇文,因為實在與我現在「好媽媽、好妻子、好後母」的清新形象差太多!!(這位媽媽,妳


真的想太多,沒有人這樣認為好嗎??)要不是..要不是昨天一時口快,和格友蚊子


議來個自我糗事大爆料,Bell很豪氣的跟蚊子說:「若妳把妳今天發生的糗事PO出來,我就


寫第三篇尬車文!」結果蚊子就很豪氣的PO了一篇「ORZ」,哇哩咧...頓時想後悔也來


不及了。


  只好依約PO第三篇尬車文,在此文開始之前,Bell必須嚴重聲明,各位看倌現在看到的


文章裏的主角,不是Bell,是一個不知道什麼鬼的衝動少女...真正的Bell是溫柔可人的


~~~


  話說,自從取得機車駕照後,Bell最喜歡和朋友做的一件事,就是騎摩托車夜遊,而最


喜歡去的地點,就是陽明山,因為陽明山的深夜夠靜,據說若出現濃霧,就是狐仙出現了,


年輕人總會有點冒險的衝動;第二個原因就是陽明山可以看到漂亮的日出。


  一日,我和學妹,以及一名高中社團的男同學一起去陽明山夜遊兼等著看日出,我都叫


他「」,因為他超級愛管我,比我姐還囉嗦(註:我姐一點都不囉嗦~),他都叫我「


,因為沒看過比我還不拘小節且沒有溫柔氣質的女孩子,而且粗心大意到一整個一塌糊塗(


..我高中時有那麼嚴重嗎?)。


  本來一整晚的行程都很順利,我們也看到了日出,於是騎著摩托車準備下山吃早餐,在


路上,騎著摩托車的Bell有些疲累,後座的學妹早已睡得不醒人事(原諒我...忘記載的


是那位學妹,記得這事的人請自己來投案~~),Bell雖然也注意著別讓她睡到摔下去,但


也有些恍神,「」就騎在我們後面跟著車,隨時準備”撿人


  突然一台轎車,以極快的速度從我們旁邊A了過來,把我們這台車逼到靠近路邊的行人


道,差點撞了去,恍神中的我,以為是自己騎到了快車道,擋了人家的路,倒也不以為意的


往路邊靠,此時,在後方的「」義憤填膺的衝到我們旁罵了句:「拷!都已經很靠旁邊了


,他還A妳們的車!」說時遲那時快,他一催油門就追了上去。


  Bell一時傻眼,平時還算溫和的「」竟然發了那麼大的火要去找那台車算帳,而且他


騎得可是台小綿羊50c.c,平時連上山坡都有問題,現在卻飆得極快,一下子就衝到了那台


車前面,故意放慢速度,不讓那台車開走。


  看人家這樣義氣相挺,我們也不能太卒仔的跟在後面沒反應啊!此時Bell莫名其妙的義


氣感又跑出來了,顧不得自己是女生,騎著我的「浪跡天涯迪爵125」又跟了上去,但是


中間突然插了一輛車硬是不讓我們超車,直到「」把那台A我們的轎車逼到停在路邊,我


們才發現,一直擋著我們的那台車和A我們那台車是同伙,就這樣二台機車二台轎車停在路


邊「談判」!


  還真沒談過判,不知道該怎麼做,和學妹先停在一旁看狀況,A我們那台車,是一對父


母載著國中生的兒子,從頭到尾只有那個老爸下來,一開口就罵「」:「為什麼故意在我


們前面騎很慢,不讓我們過!」「」整個冒火:「那你們為什麼要A她們的車?」對方開


始反駁:「我哪有..@#$%$%^...」講了一堆理由。「」又說:「明明就有,


我在後面看得一清二楚!」


  另外那台同伙車上的男人也下來了,一副兇神惡煞的走到我們女生面前大罵:「恁是


塊凍啥米意思耶?」欸?以為大聲我就怕啊!!我最受不了人家大聲了:「啊嘸恁是塊A


啥米意思耶??!」那個男的一邊大聲說話,又一邊用身體逼近我們想讓我們害怕,實不


相瞞,Bell的手已經摸到了掛在車鈎上的大鎖,準備必要時出手~~(哇哩咧..又一個


港片「古惑仔」的情節!哦!不!應該改”廟街十三妹”吧~)那時心裏想著,就算


跑不掉,也要讓對方好看..


  就這樣對峙了幾分鐘,對方看也嚇不了我們(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是一副想拚命的


樣子..),加上那車上的太太一直叫他老公離開,才結束了這場對峙~到現在還是想不透


他們到底為啥A我們的車,是嫌我們礙眼,還是覺得女生好欺負?!


  不過事後想想,真要動起手來,大概兩方都佔不了便宜,但若是受傷,在山路上可


能很難叫救護車,那時還沒有手機這玩意兒呢!!但套句親親老公說的:「不做是非之


事,是非之事不近身,一切還是”低調”的好。」這大概是Bell一生中唯一一次有要”


嗆賭”的感覺,還好當時槍枝不流行,不然Bell此時又成了幽魂一縷~~


  所以敬告年輕的”冰友”啊~忍一時氣保百年身,衝動是會換來後悔的,絕對佔不


了便宜,此時你贏了對方,難保他日不會成為刀下或槍下亡魂!回頭看看,爭的這些意


氣有何意義呢???


  好了,「年少輕狂尬車記」系列,到此正式告一段落,請不用再期待下篇,因為


Bell不想再繼續破壞我的形象!重申一次,這三篇的主角都不是Bell,只是一個不知道


什麼鬼的衝動少女~~Bell還是很溫柔可人的哦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