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2月份開格之後,Bell有了一些改變。


  原本中午休息時間,總愛四處逛街趴趴走的Bell,愈來愈不愛出門。


  原本最期待開公司車出門辦事,兼買名產的Bell,愈來愈希望出門辦事的機率減少。


  原本覺得假日出門沒什麼好玩的Bell,突然覺得處處是景點,處處都是拍照的好角度。


  原本還算不太重的近視,漸漸的像是退化成了老花眼...這是唯一的壞處!


  原因都是,Bell太離不開格子了~每天都可以在格子上,看到許多新鮮事、感動事、快


樂事。


  Bell老公總是不解!格子到底有什麼魅力?讓Bell上班也看,下班也看!看的時候,還


會忍不住發出痴傻般的笑聲!讓Bell老公有一度極為擔心,Bell成了網咖裏死命打著線上遊


戲的玩家,哪一天不小心就”掛了”!或是就這麼”傻了”~~


  親愛的老公,您請別擔心,我並不是在做像打電玩這種沒有意識和思考動作的事情,反


而,因為許多格友的豐富文章和內容,讓我更開了我的眼界,學習到許多從來都不知道的事


物,也相對的活化了我的腦部細胞。


  尤其和愈多的格友相聚,深入交談後,Bell發現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以及


精彩經歷!讓我覺得更佩服的是,認識的這些格友們對自己的人生觀都非常的積極正向!每


每聽著他們訴說自己的故事,可以看到她們如何辛苦,卻又樂觀的面對!總讓Bell忍不住想


要擊掌為她們喝采!女人的力量真的很強大也很強韌!柔軟卻又不容勿視~~~


  每次格聚完,回到家,跟Bell老公說的第一句話總是:「爸比,我覺得我根本就沒吃到


什麼苦耶!我所認為的苦,比起別人,實在太渺小不過了!」


  Bell老公了然的回答:「那妳知道妳有多好命了吧?!不過再一天到晚抱怨東抱怨西!


舉凡女人所要面臨的公婆問題、孩子問題和老公的問題,妳幾乎都遇不到!這樣還不夠好啊


?!」


  是是是!趕緊謝主隆恩~~


  Bell又想了想說:「可是我最愛她們的就是,她們雖然遇到了,卻都很積極的面對,我


很少聽到她們抱怨什麼!反而覺得做就對了!我真的應該要反省改進學習一下~~」


  Bell老公笑了笑,沒再說話!但我想,他慢慢的了解到,格子帶給Bell許多好的影響,難


怪乎,他愈來愈願意陪著Bell去見格友,也不太限制Bell和格友見面,偶爾也會跟Bell聊聊格


友們的近況~~


  格子的美,讓我遇見了妳們的美!謝謝妳們豐富我的每一天!讓我更知道感恩惜福,希


望這樣的美,可以一直持續下去!也希望Bell的格友們,都可以天天快樂順心哦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