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「20100623嘉義漂亮幫短褲趴-外拍篇PART1」...


  我們接著來到了「嘉義大學-蘭潭校區」,這裏優美的校園造景,是吸引我們的主要原


因,由於雨下下停停,所以我們選擇了福利社旁的小池塘為定點拍攝地點。



  一到現場,綠茶妹妹就一肩扛起了攝影師的角色,以專業的姿態為我們拍照,真的很謝謝


她吶~~這次幫我們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,讓我們每張都愛不釋手~~



  綠茶妹妹特愛不看鏡頭的姿勢,因為她覺得,啊呢卡自然啦~~~



  cindy小小的臉,白白的皮膚,真的很像一個美麗的陶瓷娃娃呢!!



  幫主為了這次的拍照,特地採購了一雙12公分高的高跟鞋~~



  更顯貴氣,但是各位冰友啊~但是要告訴大家,除非妳很能穿高跟鞋,否則可不要輕易


嚐試,基本上一穿上去,是很難行走的。



  這樣妳們就知道,幫主真的不是隨便當的~~



  努力為大家呈現最美的肢體和表情~~



  也來為辛苦的攝影師綠茶妹妹捕捉一下美麗的畫面...



  這樣有沒有給它專業?



  又兼清純呢~~~



  由於綠茶妹妹說,面對鏡頭她會不自然,所以不太肯獨拍,所以Bell和cindy只好想盡辦


法拍她的側拍囉...



   呵...這張有沒有給他腳又細又長,茶~~妳真的瘦超多的啦~~要對自己有信心啊!


不然我和cindy的信心分妳一點啦~~這個東西,我們兩個最不缺吶~~



  換Bell了,綠茶妹妹說:「這次正經點,不要再搞笑了~~」



  是的!攝影師,我儘量忍住。



  把我離家出走已久的氣質,呼喊回來一點點~~



  努力裝正經....



  再裝個可愛...



  但不能撐太久....



  因為...最後還是忍不住會破功啦~~~



  綠茶:「妳..妳...就叫妳給我正經一點,有那麼困難嗎?」



  Bell:「真抱歉,我的正經只能維持三分鐘啦~~不然休息一下,讓我培養培養...」



  綠茶:「好吧好吧!休息一下,等會再繼續哦....我還是先去拍最專業和認真的幫主


了,妳~~給我去旁邊冷靜冷靜!」



  那就請各位冰友再期待下篇囉~~~未完待續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