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「20100912南北大格聚」後,熱情的屏東格友「小念」,就不斷的熱情邀請我們


到屏東,大伙兒再好好相聚一番,身為主人家的小念,保證讓我們開心的來,快樂的回去!


  就在眾人努力不懈的喬時間下,終於訂定了11月7日,大家要來趟「快樂屏東行」了!


  這次連遠在新竹的「好友丹」,也特別於凌晨五點多坐火車南下,與我們在嘉義會合!


  而且假日總要回山上幫忙的cindy,也特地請了假,帶著大兒子前往!


  當然也不能少了開心果-「綠茶」啦!這次還帶了妹妹-「紅茶」一起去!這群女人勢力


果然龐大啊~~


  可憐的嘉義幫成員-「小雪」,滿懷著想去而又不能去的心情,在早上與我們短暫相會


後,只能目送我們南下,小雪!再忍忍嘿,等妳家小鯨再大一點,哪裏都能去了~~



  就在一行人、兩台車下了「麟洛交流道」後,第一次來屏東的事件重演,那就是,我們又


迷路了~~(詳情請看20100410墾丁遊(上)屏東會小念、枋寮喝咖啡 )!


  實在是沒辦法,這裏的路,很有個性,沒有路標,也不寫路名,每條路長得都很像!視野


所及之處,看起來也都很像~~~


 



  地圖上有的路名,路上找不到,路上有的路名,地圖上找不到!Bell老公與俊先生通話的


結果,俊先生說:「你說你現在在的地方,我有印象,但是,我很難報路!」


  哈哈哈...我相信你很難報路,因為都是小路,也不知道怎麼報!  



  結果大人忙著找地圖,寶貝曰和cindy的大兒子忙著用相機拍照。你們真是挺自得其樂的


耶!!



  Anyway~~無論如何,我們就是找到了~~雖然小念急得電話一直call,因為麻辣火鍋店


訂好的時間,已經超出一大段!怎麼每次去找小念,都是相同的開場白啊~~



  但是好不容易到了小念家,一行人,還是很開心的跑跑玩玩!  



  兼拍拍照!



  搞威了一番後,跟著俊先生的車,來到了高雄林園的「京醇麻辣鴛鴦、火鍋達人」!



  哇!這可是Bell的「麻辣鍋初體驗」,在吃辣方面算是遜咖的Bell,終於鼓起勇氣要來試


試麻辣鍋囉~~如果吃不慣,不怕,反正小念貼心的為我們點了「鴛鴦鍋」。



  這家店聽說遠近馳名!難怪要先訂位啊!



  一進門迎面而來就是一陣強烈的冷氣!對嘛!吃火鍋,冷氣就要夠冷!



  雅致的空間!



  在我們入坐不久後就高朋滿座。



  最後的位子分配,兩個辛苦的人夫一桌,順便顧一堆小鬼~~欸?!怎麼「麻辣火鍋趴


還沒開始,小朋友手上就一人一瓶飲料啦?!



  原來飲料櫃就在旁邊,這群小鬼沒有媽媽的管束後,簡直是造反了,冰涼的飲料都不知


道嗑了幾罐去了!



  而這群女人不管孩子,只顧著夾火鍋料啦!



  哇!滿滿火鍋料,只聽到女人們不斷驚叫:「翻車魚耶!還有魚皮耶~~」



  和食材不太熟也不太吃火鍋的Bell,實在是不知道什麼叫好貨,只好跟著一起尖叫!



  反正有得吃,都好啦~~



  飯後水果是一定要的!



  青菜也不能少!



  俊先生忙著餵小孩和拿食材,是說,這兩個男人的老婆都哪裏去啦?!


  小念,妳嘛稍顧一下!(Bell做賊的喊捉賊~~



  這個「麻辣鍋」真的讚,有麻辣的香,但沒有麻辣的嗆!辣到剛剛好,而且不油膩,連


Bell都敢吃他的麻辣!遠道而來,曾任廚師的「好友丹」,也是讚不絕口哦!



  接下來....



  就是一堆嚇死人的食材!



  男生桌那邊,Bell全都沒拍!



  這些火鍋料,全是女生桌這邊的!



  您看看!您看看!



  這群女人...



  怎麼這麼會吃啊~~



  而且還只是第一回合!



  更別提她們又去拿了多少火鍋料!以及要求店家加到爆的鴨血!


  冰友啊!有沒有看過非洲難民?!



  這群女人就是「非洲難民」啦!



  狂嗑完之後,還要優雅的吃個水果~~其實原本不是這麼優雅的~~是Bell實在看不下去


,請幫主cindy恢復一點她貴婦的形象~~



  也感謝辛苦的好友丹,不辭辛勞的一起來參與這場聚會!更謝謝小念,連Bell的朋友,都


給她照顧下去啦!!小念!南部鄉親的熱情,真不是蓋的!



  溫暖的友誼,讓Bell沒喝就醉了~~~



  哪會這呢啊好吃又好玩呢~~


  還沒完哦~~


  主人家小念,還要帶我們去西子灣的「英國領事館」浪漫一下,看夕陽啦!


  二話不多說,拉死狗~~Let's go!


  未完待續....


 


京醇麻辣鍋:



小港店 : 雄市小港區宏平路282號  


 


預約電話 : (07) 801-8061、(07) 801-8062


 



相關閱讀-格友綠茶之「格聚。熱情的高屏之京醇麻辣鍋


    -格友小念之「親愛的北鼻哈妮來相聚


    -格友cindy之高屏格聚-京醇麻辣火鍋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