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「20101107快樂屏東行(上)京醇麻辣鴛鴦火鍋達人 」...



  一行人在「京醇麻辣鴛鴦、火鍋達人」前逗留了一段時間。



  大家知道的一群女人的話本來就多到說不完...



  加上玩瘋了的一群小孩,更是拖時間啊~~



  終於,走了一段路程,我們來到了西子灣的「英國領事館」,剛剛好就是看夕陽的好時機


!貼心的優質男人-俊先生,一到西子灣,馬上為眾人買了「烤魷魚」給大家當點心。



  瞧大家吃得多開心。



  這小子一到高雄,就吵著要坐cindy阿姨的車,因為cindy阿姨車上有「綠茶」、「


」阿姨,還有cindy的大兒子「人弘哥哥」、以及小念的大兒子「庭庭哥哥」!


  果然是標準的,一出門就不要爹娘型!


  不過也成了cindy車上的抓耙子,回來跟Bell說:「我坐cindy阿姨的車時,他們都叫


爸爸的車”80”。」


  原來是Bell老公開車速度慢,都維持在80公里的時速,讓俊先生和cindy的車常常飆


一飆就沒看到我們的車了,又得停下來等我們出現。


  結果寶貝曰還很不服氣的跟「綠茶阿姨」嗆聲:「我回去要叫我爸爸開100!」。


  孩子啊,這有什麼好嗆的,安全比較重要啦!!



  我們從停車處,花了一點時間,才爬到「英國領事館」!沿路都是大陸遊客。



  說真的,這次讓Bell對大陸遊客起了很大的反感!講話大嗓門不說,看見別人拍照也不懂


得禮讓一下。最令人生氣的是,阿品姐姐去上廁所時,一直被插隊,生性內向的她,最後連廁


所都上不到,只能頹然放棄,後來還是出動Bell護駕,才讓她成功上到廁所!


  以前國外總有人說台灣遊客沒水準,說真的,我覺得大陸遊客的水準也沒高到哪裏去!連


上廁所也不在裏面把褲子紮好,一堆「阿桑」在洗手台旁紮褲子!真是令人直搖頭。



  ANYWAY~~出來玩,再怎麼樣也要保持好心情,尤其小念一家特別熱情的帶我們來到


英國領事館」,欣賞這麗的風景。



  遠眺一望,天邊的夕陽...



  遠處的燈塔....



  海上的軍艦,都是最美的景色!值得啦!值得啦~~~真的值得爬上來看一下。雖然使用


單眼還是遜咖的Bell,完全調不出適當的設定,讓照片不哩啊模糊,但是那美景已經深深的印


在我的腦海中,真的感謝小念的行程安排,讓我們可以享受到這樣不同的快樂!



  當然,到了「英國領事館」絕不忘記做的一件事就是-「拍照」!



  以上這兩張長腿照,可是辛苦的攝影師-「綠茶」,躺在地上拍的!



  如果綠茶沒來,我們的照片大概都要糊成一堆了!



  看到右手邊的阿桑了嗎?就是大陸遊客來的~~害Bell都快笑不出來了!



  不過專業的態度一定要的啦!雖然心中很想飆髒話,還是要露出最燦爛的笑容!



  果然,遜咖拍出來的照片....



  和這張綠茶拍出來的「專業照片」就是有差!



  瞧綠茶把阿品姐姐拍的皮膚多好,多白啊~~~



  「英國領事館」,果然每個場景都很適合拍照!



  突然,張羅著下午茶的小念出現了!



  大家決定,開始搞怪拍照!



  假裝是眺望遠方的貴婦人!



  果然,沒有「綠茶」後,整個氣質感都出現了~~~~



  天色終於在一群人的嬉鬧中,暗了!取代夕陽的是炫爛的燈火。



  小朋友早已耐不住餓,吃起薯條,喝起飲料了。



  女人們拍完照後回來,就拿到一杯冰涼香甜的「拿鐵咖啡」,真的是太幸福了啦!小念


說真的,我們一致通過,要給妳家的好男人「俊先生」100枚的好人卡啦!而且是最佳助手


,幫小念把這群朋友照顧得好好的~~真的很感謝呢!



  以為這場盛宴就這麼結束了嗎?


  沒!離開了「英國領事館」後,小念提議的「跳蚤市場」活動,正式在「停車場」展開!


  哈哈...為什麼在「停車場」展開呢?因為中午太晚到了,時間已經來不及,所以拖到


現在才開始舉行!


  所謂的「跳蚤市場」就是各家女人把比較沒在穿的衣服拿出來交換,除了可以清衣櫃,更


可以讓心愛的衣服得到另一個功能的發揮!


  沒有拍照片,哪裏有空啊~~~


  一群女人咶噪交換選取衣服的情形,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!


  等Bell稍回神後,回頭一看才發現,阿品姐姐、紅茶,安靜的站在一旁,不可思議的


看著這群瘋狂女人的誇張肢體動作!


  紅茶緩緩的說了一句:「我現在終於知道女人”搞威”起來,是什情形了?!」


  哈哈哈...親愛的「紅茶」,多來幾次!多來幾次!妳就會習慣了!


  妳看看我家的阿品姐姐和好友丹,是不是已經挺習慣的呢!


  最後,每人有獎,不論是誰,手上一定拿著東西!!


  好友丹直說太好玩了~~連她都有奬,還吃到超好吃的「麻辣鍋」。


  這一切的一切,都要感謝熱情又週到的「小念一家人」,真的很謝謝妳們,我們不只賓


至如歸,簡直就想住下來了。


  更感謝每一位成員的參與,不論少了那一個,這場聚會都不能這麼完整,這麼歡樂!


  雖然Bell因為報稅忙碌,一直到現在才po「快樂屏東行」的格聚文,但這樣愉快的心情,


一直持續到現在,都還不能忘了那快樂的氣氛~~


  當然更期待下次的聚會!


  最後還是要謝謝兩位辛苦又耐斯的人夫兼司機-「俊先生」、以及「Bell老公」,沒有你


們,這趟美好的聚會,就無法成行!有了你們,不只成行,還更加分!


  所以一定要熱烈的給兩位人夫,用力的拍拍手!!!你們太棒了哦~~~~


  


相關閱讀:格友綠茶之「格聚。熱情的高雄之英國領事館


     格友小念之「親愛的比鼻哈妮來相聚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