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個意外的好消息,菁媽家的小乖,提前來報到囉~~


  這可愛的小傢伙殺得媽咪和這幫阿姨們措手不及,卻也驚喜萬分~~


  於是,Bell決定,要上台北去看小乖!


  此話一起,菁媽擔心的說:「可是我怕妳迷路耶~~」


  安啦!!菁媽,我可是在台北長大的,只不過是新北市,但坐車我沒在怕的~~


  好友丹說:「嗯,轉車有點複雜,我看我那天有沒有休假,我陪妳坐捷運到菁媽家那


一站好了。」可以和好友丹見面當然好啊~只可惜懷有身孕的她,按照習俗不能去看新生兒,


也就只能”過菁媽家而不入”了~菁媽小乖的禮物,也只能請Bell帶去了~~


  出發的前一晚,Bell老公擔心的看著我:「媽咪,妳明天要自己去台北,很危險吶!」


唉呀,別擔心,台北我都不知道去過幾次了,沒問題的!!


  被家事、私事纏身,忙碌不堪的cindy大美女,在最後一刻決定與Bell一同北上!


  想是也很想去抱抱菁媽和小乖,結果cindy大美女說:「我當然也很想去看看他們,


但也是怕妳迷路啦!!」


  厚~~我聽出來了,原來大家都在擔心我迷路???(現在才聽出來~~)  


  不會吧!怎麼大家一聽到我的北上,全部都是一樣的反應-怕我迷路!!


  各位親愛的,我在新北市住過15年好嗎?現在只是轉車麻煩了點,不會有問題的~


  我一定會到達目的地,只是可能花的時間比較多,走的路比較多而已,「待就母的啦」!  



  仰天高喊中~~我們到了台北,見到了~~看吧!就說我一定會到的~~



  的肚子變好大哦~和上次相見時差好多呢~~



  cindy也很開心的和合照~~


  想來緣份真的很奇妙,菁媽和cindy是Bell的格友,好友丹是Bell相交近二十年的好友


,大家卻也都成了好朋友,真的要感謝妳們都視我的朋友像自己的朋友吶~



  完了,我又得了「菜名失憶症」。



  吃什麼全都忘了~~


'


  反正就是在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街點的餐。



  味道尚可~~



  聊天比較重要~~~


  因為吃完午餐後,只能再和丹相聚短短的一段車程,就得說再見了~~~


  感謝好友丹的義氣,妳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哦~~~



  出了捷運站,搭了計程車,不到十分鐘的路程,我們終於到了菁媽家,當然,cindy


Bell拖著走了段冤枉路,但我發誓,我真的會到~~


  終於抱到了可愛的小乖~~剛好小乖肚子餓,歪著頭想找食物~~


  小乖歹勢吶~~阿姨沒有,你得找媽媽~~



  但在吃東西前,可以先來拍張照嗎~~~



  哇!好棒的小乖,真的好配合哦~~~



  cindy先幫忙餵小乖,讓還沒吃完午餐的菁媽先去用餐!


  哇!cindy超有母愛的光輝的~~



  小乖很努力的喝著奶哦~~~



  吃飽了才有力氣玩哦~~



  可愛的小乖都會看鏡頭吶~~~



  小小身子動個不停!



  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生哦~~



  但是也會乖乖的聽媽媽和阿姨們講話,聽得津津有味呢~~實在是太可愛了!



  菁媽說,他們替小乖選了個名字~~子淵



  發音和寶貝曰的子曰很像~Bell真的覺得好開心又好溫暖哦~~


  希望這份友誼,也能從孩子們一直一直傳下去哦~~~



  這段期間,家裏感受變化最大的,除了剛當姐姐的菁菁,再來就是另一個成員-polly~~


大家忙著照顧小baby~比較沒有空陪他玩。



  所以我們一到菁媽家時,polly可是超熱情的歡迎我們呢~~~



  由於還得趕下午4:40分的國光號回嘉義~~所以沒辦法待多久,就得和菁媽小乖


polly說拜拜囉~~~



  雖然時間有點趕、路途有點遠,但是裝載著滿滿的好心情回來~~


  新生命的來到,是最值得開心慶賀的一件事,好友的喜樂,我感同身受,也一同


快樂~真正是,福氣啦~~~~~~~~


  也以這篇的喜悅,祝天下偉大而辛苦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哦~~~


 


相關閱讀:菁媽-「第二個寶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indy-「與Bell至台北看丹和菁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