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寫的不是Bell,請先不要急著安慰我,Bell寫的是台灣沒有千萬也有百萬的已婚婦女,台灣的已


婚婦女萬歲~~~~


  當妳睡眼惺忪的起床做早餐,還得不斷的叫著賴床的家人起床時,妳是誰的寶貝?


  當妳中午快速的扒著碗裏的飯,心裏想著等會要衝去買什麼菜時,妳是誰的寶貝?


  當妳快手快腳的準備晚餐,就因為忘記把電鍋開關按下去而延誤時間被埋怨時,妳是誰的寶貝?


  當妳身體不舒服提早休息,隔天發現洗好了一夜的衣服沒人主動幫忙晾,大發雷霆而被當成瘋子


  時,妳是誰的寶貝?


  當妳幫孩子們準備好了明天要帶的東西,而叫孩子去幫忙買個東西,孩子都面露不悅時,妳是誰的


  寶貝?


  當妳成了家人的應聲筒,而妳說話卻老有人充耳不聞時,妳是誰的寶貝?


  當老公可以在學校門口痴等女兒二十分鐘也毫無不滿,而不過多等妳五分鐘卻一臉不耐時,妳是誰


  的寶貝?


  當家人不舒服妳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,而妳不舒服卻沒有人處理時,妳是誰的寶貝?


  當妳心有不滿,卻發現沒人傾聽時,妳是誰的寶貝?


  


  請相信,妳就是妳自己的寶貝,不論別人對妳好不好,一定要對自己好!所以自己照顧好自己


  ,自己疼愛自己,自己告訴自己,有了妳,這個家才會更好,有了妳,世界才會更好。


    Bell註解:男人-若你有以上不對的行為,請趕快撒嬌兼甜言蜜語的向身邊的老婆大人懺悔,並主


          動改善以上缺點,難道你不知道搞定一個老婆,老婆就會幫你搞定一個家嗎?而


          且只要幾句讚美和感激的話就可以換得一家太平,你到底會不會算啊??!!


       女人-若你有以上不滿的心情,請趕快看Bell的另一篇文章「甘願,不要抱怨!」


          知道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,那會容易的多!


  台灣的已婚女人辛苦了,台灣的已婚女人萬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