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「孩子」這個話題,在Bell的身邊真的很熱門,除了之前看到被父親親手丟入熱鍋裏燙死的


西瓜皮小妹妹」(真是令人痛心疾首到極點)以及被父親打死的2歲小妹妹(真是禽獸不如),還


有前幾天剛被K的寶貝曰,讓Bell不禁深深的反省,孩子用打的真的有用嗎?


  中午休息時間,聽到和我一様從不睡午覺的同事突然說要睡一下補眠,因為昨晚都沒睡,我訝異


一向重視睡眠的她怎麼會沒睡,結果她說:「因為昨晚狠K了我兒子一頓!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!」


Bell突然忍不住噗哧一笑~~絕不是Bell沒愛心啊!是因為同樣的情形才剛在Bell家發生過


  Bell 問:「為什麼打他?」同事的兒子去年剛上小學一年級。


  Bell同事說:「他這一陣子不知道在”恍神”什麼,竟然寫好的作業也沒交,聯絡簿給別的同學


帶走了,要寫的作業也沒拿回來,同様的錯誤一犯再犯,實在令我很抓狂,所以就拿蒼蠅拍狠k了他


10下!」哇塞!蒼蠅拍!10下!!看來寶貝曰幸運多了。


  Bell同事:「K完之後,自己心裡很難過,想說他又不是我的仇人,為什麼要這麼打他,可是又


覺得沒把他教好是我的責任,我也不能放任他,但打完自己很想哭,所以一整晚都睡不著。」


  唉~~看來這是每個媽媽的必經之路,對於孩子,總有一種望子成龍的心態,就算不用成龍,也


要能夠獨立自主,自動自發,但期望畢竟只是期望,與現實總會有落差,孩子在學習的過程,當然會


有所謂的摸索期,才能累積失敗的經驗,找到真正對的方法。


  或許當父母的,在這段期間,耐心會比努力的教導重要,孩子錯了,給他機會反省改正,不要訂


定太高的標準,以免孩子達不到時他也氣餒,父母也感到挫折,Bell還是覺得孩子,是我們最珍貴的


寶貝,他的健康快樂是我們當父母最大的希望,下次孩子令我們抓狂時,停下來想一想,或暫時離開


現場,以免錯手做了後悔一輩子的事!畢竟我們不是狠心的父母,就不要做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行為。


(反省中......


  但還是要譴責一下那些因為情緒對自己親生骨肉痛下殺手的人,他們應該為自己惡行付出代價!


無期徒刑實在太輕了!還要浪費納稅人的錢去養他們,真是沒有道理!加害人有人權,被害人難道


沒有人權嗎??這様怎麼對得起那些被殘害的小生命呢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