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日下午到保母家串門子,意外得到了東石漁人碼頭正在舉辦「海之夏祭」活動的消息


,並且當晚有演唱會,演唱來賓有盧廣仲、小宇、Alisa、Alin;怎麼能夠放棄這大好的機會,與保


母一家約好東石漁人碼頭見。



  先回家整裝兼吃飯再出發去東石漁人碼頭,約莫晚上7點到達,剛好演唱會開始。



  廣大的草地上,已經坐著許多來等候的觀眾囉。



  舞台上的樂團已經先在熱場了,氣氛很熱鬧哦~~



  天色漸暗,趁還沒完全天黑時,帶寶貝曰衝去水池玩水。



  再跑到人工沙灘玩沙。



  夕陽西下~~傳來了盧廣仲的歌聲~~現場和CD一樣好聽~~演唱功力真是一流的耶~~難怪會


是今年金曲獎的「最佳新人」!姐姐們也都是為了他來的哦~~



  愛玩砂的寶貝曰真是玩得不亦樂乎,阿品姐姐則已經和保母的大女兒以及兩位同學到舞台前去聽演


唱會了。



  Bell陪著寶貝曰玩砂,一邊聽著音樂,好陶醉,人也感性了起來。


  突然Bell老公告訴Bell,那件讓我難過的事,他已經幫我出聲了,我愣了一下,原來,他心中還


是在乎我的感受的,雖然這麼做對他很不容易,但也證明了我在他心中的地位,真的是他的愛妻和永


遠的家人,這個屬於我倆的秘密隨著小宇輕柔的歌聲,深刻且甜蜜的植入我的心中,真的好愛你哦


懂我忍我的好老公~~~

 


  海邊的風愈來愈大,愈來愈冷,我們回到了賣小吃的商店街旁,吃著買來的熱狗和爆米花。



  最愛寶貝曰的保母夫婦,依舊如同另一對父母一樣呵護著寶貝曰,雖然寶貝曰離開他們的日子,


已經在倒數的階段,但對他們的感激和感動唯有與日俱增的份。往後不論多久,希望這份情都能長長


久久的延續下去,只要你們不棄嫌,我們還是會常去打擾的啦~~~感恩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