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日,熱!一起床就是一股令人窒息的悶熱,不想起床,不想打扮,不想戴隱形眼鏡,但


咕咕叫的肚子和寶貝曰,催促著Bell起床吃早餐。


  於是,我們意興闌珊的吃了一頓貴死的人早餐,四人共花了210元(一定是早上起床腦袋瓜


不經使用,進了家賊店,故沒有po早餐約會..),心想都出來了,也該去走走吧!於是不刻


意的來到了嘉義林森西路的-鐵道藝術村!但是您知道的,因為不是刻意的,所以沒從正門口進


去,而是從文化中心那頭的後門進去,也因為不是刻意,所以請各位看倌把這篇文章當作隨意走走


的,而不是一篇旅遊札記來期待,免得失望囉~~~


  從另一頭進去,寫的不是「鐵道藝術村」,而是「林產展示館」之類的..(很抱歉,未拍照


也沒有把名稱記得很熟,因為...實在很熱....



  依稀記得,再往前走是一個「火車修理廠」。



  由於此張照片是阿品姐姐所拍,Bell本人則跑去文化中心借廁所了~~(上完回來才知道,裏面


就有廁所...),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行進中的火車嗎?問了阿品姐姐,新世代小孩對現實漠


視的習慣(眼裏只有電視和電腦啦~~),讓她回答我:「我也不知道!但爸比說它會動!」哇哩


咧...照片不是妳拍的嗎?怎麼妳會不知道?!但看在比我還怕熱的阿品姐姐已經一身汗了,就


不與她追根究抵,還是那句話:熱啊~~~~~



  還有已不堪使用,用來展示的火車。



  這節火車可以爬上去玩。

 


  不用說,寶貝曰一定是第一個爬上去的。(一家人都踩著拖鞋!!夠隨興吧~~



    「I am king of the world」~~寶貝曰,你以為你在演「鐵火車號」嗎?


  


  「先生!請上車,我來關門,我是火車小服務員!」



  「還是老爸最好,都會陪我玩~沒用的老媽已一邊納涼去~~」



  這是頭等車廂,也只有這個車廂可以打開和進去參觀。



  車窗還是舊式的上拉型,好懷念哦~~~



  紅色車廂的是貴賓車廂和隨從車廂,貴賓車廂是包廂式的,但無法打開,且玻璃折射不好拍照。



  隨從車廂就好照多了,但是都沒有整理很可惜呢~~



  阿品姐姐也來拍一張,青春無敵,不用打扮就很亮麗;載著眼鏡的Bell是打死都不曝光滴!!



  原來這台火車叫「第23號蒸汽機關車」啊~



  頭在這兒呢~~~



  還有個特殊的轉台車。



  據說以前火車轉向,就是靠這個手動的轉車台,神奇吧~~~


  看到這兒,天氣實在太熱,於是沒再逛下去了~只能轉往大賣場吹冷氣了,還是那句老話:「


怎麼那麼熱啊~~~~」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