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豆..格聚又來了,別打我~~


  話說上次「嘉義漂亮幫」格聚完後,與幫主cindy和幫眾綠茶討論到,有機會真的要請


個半天好好吃飯聊天兼外拍!女人的行動力總是這麼的強,約好了6月23日來好好相聚!


  臨行前,與綠茶聊到了最近很流行的牛仔短褲!Bell為了鼓勵瘦身有成卻又信心不足的


綠茶美美上鏡,冒著被Bell老公逐出家門的風險,誘惑綠茶說:「不如我們來個短褲趴吧?!


」沒想到豪爽的綠茶馬上答應,於是Bell趕緊再回報幫主cindy這個消息!


  一向美麗不落人後的cindy說:「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?!我已經想好要穿短洋裝加短褲


了!」於是「短褲美腿趴」正式定案!


  在成行的前一日,cindy特地po出了她精心搭配的「 格聚主題趴~當麻豆之必備配件!

 」篇,Bell和綠茶當場傻眼,雖然我們兩人是「嘉義漂幫」的幫眾,但是混和湊熱鬧的成分


居多!相對於幫主的用心,實在是自形慚穢,綠茶妹妹還沒義氣的想臨陣脫逃!但是我們怎


麼可以就這樣放棄!硬起頭皮!也要快樂相聚啦~~


  


  6月23日中午12點多,我們來到了大雅路的「一年五季」用餐。



  一到門口,就被這些可愛的裝飾給吸引了。



  「一年五季」不只擺設用心....



  更強調養生餐的健康與重要。



  來這裏用餐的人,可以看到滿滿的綠意和手作品。



  老闆娘是幫主cindy認識多年的好友,正熱心的介紹我們品嚐各式健康營養的餐點。



  每一份料理都符合五色健康概念。



  以最自然最無毒害的食材...



  搭配最不破壞食材營養和減少過度調味料的烹飪手法...



  用最符合人體吸收原則的進餐程序,來照顧每位客人的健康,真的好用心~~



  室內維持一貫的溫馨路線!



  許多手作品也在此販售。



  用餐之際,也可以一邊觀賞。



  讓人忍不住想躺下來睡一覺先。



  連洗手間,都很可愛呢~~



  首先上桌的是「健康果汁」,說真格的,怕酸的Bell一向不愛喝果汁,可是這果汁,我真的


愛死了,濃郁的水果香味和口味,不僅不酸,還甜甜的好合人家的胃口。



  再來上的是「暖胃熱湯」,爽口的冬瓜加上薑絲的味道,真的暖了大家的胃!



  「水果沙拉」,加上優格和健康三寶粉,酸酸甜甜的滋味,真是戀愛的感覺。



  這是Bell點的-「五色炒飯」,說實在的,飲食一向不太健康的Bell,很少在吃五穀雜糧,


本來心想這養生餐一定是注重口味清淡,沒想到一入口鹹淡適中,不咧啊好吃!聽老闆娘解說,


原來是加了點醬油下去炒,才會又香又好吃!害得綠茶妹妹一直想和Bell換!



  這燙青菜,是用熱水汆燙後,馬上冰鎮,再拌上一點點鹽巴和橄欖油!一樣香味十足!


感謝老闆娘特意招待。



  綠茶的-「美肌涼麵」。五色蔬菜、有嚼勁的蕎麥麵條,拌上芝麻醬料,摻入一點點的優


格!滋味爽口極了!讓綠茶開心的大叫還好剛剛沒和Bell換餐。



  又一盤老闆娘招待的-「五穀飯」!上面的醬料是最好的提味!



  cindy的-「蔬菜燴麵」,豐富的蔬菜,一樣有嚼勁的蕎麥麵,光看就很健康呢!



  飯後招待的香茶,忘了問是什麼內容,但是淡淡的茶香,讓口齒更為留香!


  「一年五季」最讓人感動的地方就是,每上一道菜,便會詳細的向客人解說餐點的食材,


以及最佳食用方式!讓客人了解自己吃得是什麼?也曉得如何品嚐養生餐。



  在這小小的空間中,或沉思!



  或交流...



  或拍照,都是最悠閒的享受~~



  飽餐一頓後,接下來就是「外拍篇」囉~三個女人的「外拍篇」會是什麼情形,請待下篇


分曉,先來個一張預告一下~~~



  什麼?!不夠哦,好!再來一張!厚~~這兩個人,怎麼會「」成這樣啦!!


  各位看倌,咱們下篇見囉~~


 


一年五季養生坊


地址: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22號


電話:05-2771333


網址:www.1y5s.com.tw


 


相關閱讀-格友cindy-嘉義美食-一年五季,超棒ㄉ養身排毒餐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