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Bell很高興的宣布7月份將要去墾丁玩,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很興奮,但興奮之餘更多的


是一連串的行程計劃,弄得Bell真可謂是頭昏眼花,眼花撩亂,讓Bell深深的覺得,Bell應該是個


貴婦的命,就是優雅的坐在躺椅上,等待旅行社將規劃好的行程送到Bell手中,一一讓Bell挑選~


  (路人甲:切~~明明就是腦袋不中用兼不愛用兼沒耐心嘛???還敢自稱貴婦!!


  (Bell:欸。。。。您哪位啊???


  (路人甲:沒事兒,我路過滴~妳繼續妳繼續。。。


  看來Bell真是太久太久沒到遠方去玩了,本來以為只要設定景點和往宿條件,例如:要去逛墾


丁大街及住民宿,彷彿一切就都處理好了,待幾位熱心的格友與我那好友珮一一提出疑問後,例


如:預算、民宿希望靠近墾丁大街還是海灘、除了墾丁大街還想去哪個景點玩、要不要去海生館、


想吃什麼口味的餐廳、停車費的問題後,Bell才發覺,去遠方玩,不是像借了小叮噹的任意門和


寶袋,只要門一開就到了目的地,只要有百寶袋想吃什麼想用什麼都沒問題。


  呵呵。。看來Bell真是「太傻、太天真」啦~~~~~


  但是Bell真的感受到各位格友們的溫暖和熱情,格友們及好友珮不吝嗇的提供自己本身的經


驗及建議,甚至不斷的貼網址給Bell,讓我可以不用太辛苦的去找資料,就可以多比較幾家民宿,


以及飯店的優缺點,還有各式各樣的餐廳,甚至一步步的教我去看地圖比對位置,做地點的建議,


讓Bell真正「足甘溫 ㄟ


  原來Bell的心事都有人在傾聽、重視、解決,我何其幸運,可以得到如此多的關愛,真是太謝


謝妳們了~~在此不一一點名感謝,因為深怕漏掉一位,就辜負了格友的好意,也會失禮的,


親愛的妳們都知道Bell在感謝妳們是吧~~


  總之,有了大家的幫助,Bell也漸漸理出頭緒來了(呼~~真是好不容易啊~~),雖然


還在最後商榷的階段,但Bell相信我這趟旅程一定會很開心,因為Bell帶著許多人的祝福和關愛上


路,裝滿了一車的愛心,我們全家人一定會努力、用心、快樂的給他好好玩啦~~


  再次謝謝大家哦~~~~我愛妳們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