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支電信廣告,劇中的父親,打電話給自己的孩子,說著巷口的某某人家的兒子結婚


了,孩子不太清楚爸爸講的人是誰?爸爸費力的解釋著:「就是巷口那個張先生的那個小兒


子啊?!你想起來了嗎??」


  然後標題打上-「其實他想說的是:我很想你~~」


  為人父母心,沒想到,我竟然也有這一天啊!!


  之前曾說過阿品姐姐是個不愛打電話的人!


  前一陣子,南部連日來的大雨,讓Bell心裏有點慌慌的,在FB留言給阿品姐姐,問她屏


東雨勢大嗎?叫她自己要小心~~


  但是,都沒見到她的回覆!


  那晚,撥了電話給她!


  阿品姐姐說,她剛跟著學校去台北看完兩天的展覽回來,屏東有雨,但雨勢還好~~


  Bell閒扯淡的說:「妳知道陶子有主持一個節目叫”姐妹淘心話”嗎?」


  阿品姐姐說:「不知道耶!」


  Bell說:「她們的工作人員留言給我,邀我去他們的節目現場錄影!」


  阿品姐姐驚訝的說:「真的嗎??那妳有要去嗎?」


  Bell說:「沒有啦~爸比那麼低調,也不可能讓我去啊!!」


  阿品姐姐說:「是因為人氣搜尋到妳的嗎?」


  Bell說:「也不是吶~我人氣沒有很高啊~大概是隨意搜尋到的~~」


  其實,沒說出口的話是...


  他們邀Bell上節目是要分享有關身為後母的心路歷程~~


  沒說出口的話是...


  不知道阿品姐姐是否願意我用「她的後母」這種身分出席~~


  沒說出口話是....


  怕自己說話的分寸沒有把握好,會傷到她爸爸和她~~


  沒說出口的話是....


  我很在意妳的看法!


  沒說出口的話是....


  雖然妳永遠都不可能叫我媽媽,但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~~~~


 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