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裏好像一直有件事沒有完成!

  那就是一直想去看看「屏東縣牡丹」的野薑花。

  嘴裏總是唸著唸著,好像又過了一兩年的時間!

  7、8月又是野薑花開的季節,沒想到Bell老公比Bell還放在心上。

  跟Bell說:「我們明天去牡丹鄉看野薑花吧!」

  於是,8月10日,星期六,天氣晴,我們往屏東牡丹鄉出發!

  行經枋寮海邊, Bell跟Bell老公說:「我想去海邊走走!」

  於是我們找了個海邊的景觀咖啡廳,停了下來!

  不過,沒有消費,

  只是借人家的道,

  走到海邊!

  不是在海邊長大的人,

  看到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加大海!

  心裏總是會有無數的悸動!

  雖然,Bell是個怕水的人,不敢踩到水中!

  但站在岸邊看看蔚藍的大海,還是可以的!!

  咖啡廳提供了絕佳的視野,

  讓來此遊玩的遊客,可以放鬆又舒適的看海!

  站在一整片連綿的沙灘!

  還可以望見遠處的建築物!!

  動作速度愈來愈像老人家的Bell老公,終於拖著他的愛兒到來!

  順便替愛妻拍拍照!!不過也太遠了吧?!

  原來Bell老公想說要開一整天的車,所以要保持體力,不能一開始就走得太累,

  沒關係,

  山不就我!

  我來就山,

  總可以了吧!!

  其實我們一直在同一片沙灘上,

  但就不知道在興奮什麼?

  就是拍的很高興!

  看著潮去,

  潮來,

  再去,

  再來,

  海浪就這麼一遍遍的拍打著海岸,

  然後捲土,

  重來!

  光這麼看著,也很樂!

  偷拍著這兩個生命中最愛的男人,

  也很樂!!

  這就是我的幸福和快樂!

  突然,

  小子大叫:「媽媽,拍我!」,原來寶貝曰看到了他覺得造型特別的石頭,

  硬是要撿起來拍照,結果烈日當空,那石頭哪能不燙!

  小子撿起又掉了N次,他娘才順利拍到!!

  哈哈哈~~這樣也好玩啊!!

  好好好,放心,前面還有得玩呢!!

  我們繼續前進,未完待續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