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45.2(又回來了,一定是昨天偷吃巧克力,唉~~何時才能到44公斤啊)


    要快走之前,Bell有個重要的工作就是煮晚飯,等待爸比、姐姐、及寶貝子曰回來吃晚飯,可是周五


的晚上,通常都會有些給他懶惰,所以今天就簡單煮個水餃吧!




 


 冰箱裏還有婆婆包的超大顆水餃,不是我在稱讚,婆婆的水餃真是有給它專業級,不但形狀漂亮,像


極了所謂的元寶,餡兒更一等一的飽滿,Bell的老公通常吃婆婆的水餃,只要20顆,就會非常的有飽


足感,因為份量差不多外面賣的冷凍水餃半包的量,所以左邊那盤是Bell老公的,右邊那盤則是姐姐和


子曰的!那Bell的呢??可憐的Bell等會兒就得快走了,運動前一個小時是不能吃東西的,所以只好忍


著等運動完再吃些水果囉~女人嘛,"愛水卡慘死"哦~~千萬不能讓Bell媽知道,不然就會被罵死了,


老人家一直覺得有肉才有福氣啊~


 水餃最重要的就是沾醬,我們家人口味重,沾醬一定要有蔥。薑。蒜末及辣椒片兒!


 



  


          再加上香菇醬油及香油就可以啦!保證很配水餃的味兒!不用特地買水餃沾醬啦~


 


 


 


    大功告成了,是不是很晶瑩剔透啊~飽滿又有汁哦~好想吃哦!


  在親愛的家人開心的進攻水餃之際,我又要展開我今天的快走行程了,今天沒有拍照片,因為要去


快走,無法帶數位相機,只能用手機拍,而今天天氣不佳,拍出來都是灰矇矇的一片,看不清楚,所以


直接用口述吧!


  今天的中庭依舊只有我一人在運動,其實當初為了健康快走倒也是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,直到有天


去買便當,便當店的老闆開玩笑的說:「妳看起來真的不像生了一個小孩的媽咪,身材保持的這麼好!


」結果老闆娘馬上搭腔:「當然囉,人家小姐每天都有在中庭運動快走啊!」


  我嚇了一跳:「妳怎麼知道?」這老闆娘太神通廣大了吧!在這裏賣便當,竟然看得到我在社區中


庭運動!老闆娘一笑:「沒有啦,我有一次去你們社區送便當,看到妳在快走啦~」哦!原來如此啊。


Bell還以為老闆娘愛慕我,偷裝監視器看我咧。。真是想太多~~呵呵。


  不過倒是很有趣,若能藉此倡導快走的好處也不錯啊~~所以我還是要持續不斷的走下去,為了自


已,也為了這份神聖的使命~(我大概把自己當成紀政了),總之明天見囉~~


   


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