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   


  寶貝,媽咪的生命第一次感到完整,是因為有你。


 


  沒有你之前,媽咪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愛一個小孩,其實(媽咪自首..)在沒有你之前,媽咪還


挺討厭小孩的,覺得小孩是又吵又麻煩的東西,所以看到保母阿姨家的三個姐姐和我們家的阿品姐姐,


那麼年輕卻可以那麼疼愛你,真是覺得她們好有愛心跟耐性..(反省中


 


  但自從有了你之後,你帶給了我無數的感動,無論是你熟睡的小臉,還是你第一次叫媽媽,甚至是


你第一次說”媽咪,我愛妳”,都讓我欣喜若狂的忍不住想掉淚,看著你的小手小腳慢慢的長大,原本


像女孩的漂亮臉孔,蛻變成真正的男生樣兒,也讓我感動的無以復加,我真的從沒想過,可以這麼愛一


個人...(欸..這様說,爸比會不會吃醋啊??


 


  你的性子和我像了十足十,熱情又衝動,開心時可以亂跑亂叫,愛人時就熱情的擁抱加沾滿口水的


親吻,高興就大笑,不高興就小小的””一下,但不到5分鐘,見耍脾氣無效,又會不著痕跡的黏過


來要人抱抱,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,叫為母的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緊張,畢竟太真的性子容易受到傷害


,付出百分百,得到的不一定如此,不過你看起來比媽咪更堅強,更不在意別人眼光,我想你會以大無


畏的精神盡興的去做自己想做的,反正受傷了,媽咪的懷抱永遠在這裏。


 


  相較於我們家那兩位冷靜十足的爸比和姐姐,你和媽咪算是臭味相投,大方的親親抱抱,睡前一定


要說:晚安,我愛你;互相牽著手一起入睡;常常要甜言蜜言一番,媽咪總問你,要不要做我的小男朋


友?你一定義氣相挺的點頭如搗蒜說要!常搞得那兩位平靜人士不時的起雞皮疙答,但這就是我們的個


性,我們表達愛的方式,你説是嗎?!也滿足一下媽媽小小的浪漫囉..


 


  我真的覺得你是媽媽的天使,媽咪受傷時,你通常都是第一個發現的(雖然你有時會無厘頭就說要


叫救護車,然後就大聲的學起救護車的聲音,然後開始亂竄,棄受傷的媽咪於不顧..),看著媽


咪的淚水,也會跟我一起掉淚,常常講我聽不懂的笑語,然後自顧自的笑,但,你真的是我的天使,每


當我挫折失望時,抱抱你,你總會回以更有力的擁抱(就是整個人貼上來啦!),所以我告訴自己


,要堅強,要注意安全,要照顧好自己,才能照顧好我的天使!


 


  雖然你不乖時,我很少讓步,那是因為媽咪對你有更高的期許,期許你成為一個懂事為別人著想的


人,你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天使,成為別人的翅膀,陪著別人一起飛翔,但在那之前,希望你是媽咪的專


屬天使,守護著我的快樂悲傷,也守護著我對你的愛!


 


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