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座沉隱個性的你,在外人面前總是一付嚴肅模様,雖不過於難看,倒也讓人望之卻步,


只有在家人和少數相熟的人面前,你才會展現你搞笑的一面,什麼???有人問說,你怎麼可能


有搞笑的一面?!是的是的 ,Bell沒亂說,嚴肅只是你的保護色,真正的你有令人跌破眼鏡的幽


默,反應之快令人驚訝,而且損人不帶髒字,常讓被損之人又好氣好笑~~


  在你工作的學校有一可愛的胖妞工讀生「純純」,體重高達100公斤,但仍愛好美食,且


男友及男友家人有此共同嗜好,故常在假日一同尋找美食品嚐,一日,你問其他工讀生:「


們知純純最怕誰嗎?」工讀生:「怕老師?」「不對!」「怕董事?」「不對!」「那到底


誰?」(純純也熱烈期待中..)「怕愚公!工讀生一臉狐疑:「為什麼?」「因為怕愚公


移她這座山~(所有人員捧腹大笑,包括純純自己,真是個可愛的女孩!)


  又一日,學校舉辦活動,為歡迎貴賓,接待的女學生要穿著旗袍,你問「純純」:妳怎麼不去穿


旗袍?純純白了你一眼,知道你又要損她:「有我穿得下的嗎?」「妳如果去酒店上班就一定有妳穿


得下的,因為小姐環肥燕瘦的都有,而且妳去酒店上班生意一定會很好!」這時其他工讀生也湊過耳


朵來了:「為什麼?」難不成是因為純純的美貌?(大家搖了搖頭放棄這個想法..)因為客人


一看到妳,就會覺得麥擱講啊,我喝我喝,乎乾啦!想盡辦法先把自己灌醉,那酒店的酒就會賣得特


別好。」(...)為我老公的直言向妳道歉,純純!雖然妳笑得比誰都開心~~~真的是個可愛


的女孩!


 


  再一日,學校為大學聯招的登記分發之處,你為其中一組審核登記學生資料的人員,審核完


讓學生到禮堂去等待分發,等工作差不多告一段落,和其他人員在收拾桌椅時,一位含淚的女學生匆


匆趕到,不知該往哪裏去,你向前詢問:「妳要登記嗎?怎麼現在才來?」女學生淚眼汪汪深怕登記


不到:「我迷路了。」糜鹿?糜鹿不是都在聖誕節才出來嗎?」女學生一楞倒也忘了掉淚,就被你


到禮堂去了。


 


  父親過世後,你到電信公司辦理電話轉移,官僚的公務人員(當時電信局還是公營),資料連看


都不看就說不能辦,你問為什麼?他說:「要辦任何轉移需要雙方本人到場。」你把死亡證明書從那


堆資料中抽出來重新放到他眼前:「好!我叫本人來,你敢辦嗎?」那公務人員差點連下巴都掉了。


 


  


  有一次轉做保險的同事到家裡來幫我辦汽車強制險,那天我適逢得到一個優惠,可以試載”瞳孔


放大片”,戴完後的我,得意洋洋的到處與人展示,當然也包括久違不見的同事:「你看我的眼睛有


什麼不同嗎?」同事看了看,連割雙眼皮等答案都出口了就是猜不出我的眼睛有什麼改變:「到底有


什麼不一様?」此時你在旁放了一支冷箭:「她去裝了義眼!」氣炸的我,死命的用高中跆拳


社學來的旋踢踢你,與我共事多年的同事,小聲的在我耳邊講:「們家老爺會開玩笑耶?!」呵呵


呵...看你掩飾的多成功,真沒多少人知道你的真面目。


 


  不過也因為你的機智反應,讓我覺得說話真是一門藝術,順便也讓我學習鍛練一下我的口才,免


得跟你吵架老是吵不贏,就這様!愛你的老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