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晚上,正準備陪寶貝曰睡覺的Bell問寶貝曰前些日子去當花童好不好玩?寶貝日點頭說


:「好玩啊!我和珊珊還到新娘姐姐的床上去跳來跳去的。」珊珊是另一個保母帶的小女孩,也


是這次的女花童,個性有些小驕氣和霸道,寶貝曰接著又說:「珊珊用手指挖鼻孔要放到我的嘴


巴。」Bell一聽怒火中燒:「什麼!她怎麼可以做這麼不衛生的事情,你沒有阻止她啊?!」寶


貝曰得意的說:「有啊!我把嘴巴閉緊,她只有踫到我的牙齒!」(哇哩咧..那還不是差不多



  身為一個大人,不好意思去跟小孩子計較,只好告誡自己的兒子,不要再讓她做這麼沒衛生


的事情,否則以後就別想跟珊珊一起玩了,寶貝曰似懂非懂的點頭。


  一日,珊珊的保母又帶珊珊到寶貝曰的保母家,寶貝曰隨即一句快語:「媽媽說我不可以跟


妳玩!」哇咧...兒子,説話要有因有果,前面的「但書」怎麼一句都沒提,隨即替Bell套了


一個壞阿姨的帽子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寶貝曰對於喪事非常有興趣,每每在路上看到有搭辦喪事的棚子,一定想盡辦法看裡面在做


什麼?看久了,竟然也有點心得。


  一日,去接寶貝曰的Bell和Bell老公在保母家和保母聊了起來,只見寶貝曰好整以暇的把保母


阿姨和伯伯的合照放在另一個桌上,摸不著頭緒的我們問他在幹什麼?寶貝曰吐出一句令人吐血的


話:「我在辦喪事!」哇哩咧...你..你把阿姨和伯伯的合照用來當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一日,全家驅車要去走走,看到停在路邊的靈車,對此甚有興趣的寶貝曰又問:「媽媽,靈車是用


來做什麼的啊?」「用來載遺體的啊!」(雖然有點忌諱,也是得完整的教導),「媽媽,為什麼


靈車是用來載”液體”的啊?」


  孩子,「遺體」要變「液體」可能要加王水哦!!(汗)!何況那是”靈車”,不是”水車”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又某日,Bell一家人又驅車前往「家樂福」的路上,阿品姐姐忽然指著窗外,興奮的對寶貝曰說:


「小曰,你看,有”加長型禮車”耶?」


  Bell和Bell老公往外一看!又是一楞:「小姐!妳沒看到車上綁著兩條白彩帶嗎?那是新型的靈


車。」(都沒在看廣告噢!)


  真是...有其姐必有其弟~~用”加長型禮車”載”液體”,真是絕配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