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你們真是絕配!好友丹看了我們的相處後下了這個定論。


因為除了你們彼此,沒有人受得了你們兩個。」(呃...原來是這個意思。)


 


天蠍座的你表面看似溫和斯文,骨子裏的龜毛、挑剔加潔癖絕不是一般人能容忍,巨蟹


我,表面看似強悍能幹,實際上迷糊、衝動加單「蠢」也不是一般人能想像所以我們


「絕配」,橫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豎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怎麼看都是「絕配」再「絕配


」。


 


     可是你的『龜毛、挑剔加潔癖』剛剛好可以處理我的『迷糊、衝動加單「蠢」,我的


迷糊、衝動加單「蠢」』,剛剛好可以視而不見你的『龜毛、挑剔加潔癖』,所以我們


是「絕配」,橫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豎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怎麼看都是「絕配」再「絕配」。


  你安靜時我吵,所以你的週圍不再只是沈悶的寂靜,偶爾..應該說常常有我的說話聲,


唱歌聲,罵人聲,大笑聲;你吵時我安靜!因為這様你講的笑話才有人聽,你重覆了一百遍的


人生大道理才有人贊同!所以我們是「絕配」,橫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豎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


怎麼看都是「絕配」再「絕配」。


  你堅強時我脆弱,這樣我才能把兒子丟給你顧,才能耍賴不去做不想做的事;你脆弱時


我堅強,這様你不輕易透露的心酸才有人聽,面對一些令人厭煩的低階人類,我才能用低階的


方法幫你擊退!所以我們是「絕配」,橫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豎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怎麼看都


是「絕配」再「絕配」。


  你男人時我女人,這様我才能問你:「願不願意來拯救一朵在風雨中飄搖的小花?」,


這様我才能問你:「生日禮物可不可以要那雙鞋?」;你女人時我男人,吵架時你才能跟我


說,我要先讓你,不要等你來讓我,因為你極強的自尊心寧願氣到去撞壁,都不肯先低頭說話


所以我們是「絕配」,橫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豎著看也是「絕配」,怎麼看都是「絕配」再


「絕配」。


  這様說來,我們真的是「絕配」,因為你的個性裏有我的,我的個性裏也有你的,有時候


強過我,有時候我強過你,有時候你容忍我,有時候我容忍你,所以兒子再做出令人無言以


對的事情時,別再說都是遺傳到我,因為他是我們「絕配」出來的,要知道,股份公司賠錢,


股東都是得負責任的,別以為「獨資」能生出兒子來!OK?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