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說:我寧願出生在一個平凡家庭,快樂地Be Myself。


  我贊同,我也想be myself,但我不想be的myself,我較想be的myself,因為be的my


-self,可以在當學生時就有「Jaguar」,可以不用工作就能上館子吃一頓「上萬塊」的浪漫晚餐,


可以不必賺錢就能置產;可以沒有收入一直唸書,唸得還是國外的高級學府;結婚時可以不收禮金


,因為更大的禮金數在前頭已經收完了;可以有一個強勢而能幹的母親,為你舖好以後的道路


  我也要好想Be你的myself ,你怨嘆,到現在你還沒找到老闆,但其實有兩千三百萬人都是你


的老闆,因為他們都要付你的薪水,老闆多了點是比較麻煩,要處理的雜事太多了,要保管的東西


太多了,致使你得勞碌奔波到好幾個地方去安置這些物品,真的辛苦了,連妻兒都被你連累,我想


你心裏一定很不捨吧!即使你的妻子忙得很開心,很無怨無悔,她是個好太太!對你而言


  所以Be你的myself還是比較好的,不要再難過了,不要再怨嘆了,因為你爸爸說:「這是你


的宿命。」對!要聽爸爸的話,這才是孝順的好兒子,爸爸做了這麼多都是為了你,畢竟你是獨子


,是他所有的希望,多擔一點責任是應該的,如果可以選擇,他也希望你快樂的Be myself,只能


說一切都怪你媽太不小心了,你媽太急了,急得露了餡,急得沒把事情處理好,沒關係,相信你爸


爸,再相信這許許多多無知的人,一定會保你全家沒事的!很快的,你又可以快樂的Be myself,


別灰心!要心存希望!加油!「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!」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