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Bell在許多文章裏,再三強調Bell老公是沈靜穩重的天蠍座,有著不同於一般人的冷靜、


理性兼睿智,但兩人在一起相處久了,也常常會出現一些白痴式,舉例如下:


  一、Bell為近日頭髮常出油的問題感到困擾(Bell全家人都有這個困擾),遍尋可以徹底解決


    此問題的洗髮精。


      Bell:「頭髮都一直出油,我想找能”控油”的洗髮精!」


      Bell老公:「那要去田中央找!」


      Bell :「田中央?這是新開的藥粧店嗎??」腦子裏努力思索著。


      Bell老公:「妳不是要”焢窯”(台語)?當然要去田中央囉!」


     Bell:「....」


  二、一日Bell看到電視上有許多外籍配偶,跟Bell老公說:「現在好多人娶印尼的?」


    Bell老公:「為什麼要娶”一年仔”(台語,一年級),為什麼不娶二年仔、三年仔?」


    Bell:「....」


  三、一日Bell正在唸故事書給寶貝曰聽,Bell老公適逢不用上課也一起參與,那本故事書教到


    動物篇,Bell在看到乳牛時,不解的問博學多聞的Bell老公:「乳牛有公的嗎??」


    (Bell真的沒聽過公的乳牛耶?各位有聽過嗎?)


    Bell老公:「乳牛怎麼會有公的?公的牛有那麼大的奶能看嗎??」


    Bell:「那乳牛是跟一般的公牛交配嗎??不然怎麼繁殖?」


    Bell老公:「誰知道啊?!」Bell老公遇到不懂的問題就會開始顧左右而言他。


    Bell不死心繼續問:「不然乳牛到底是跟誰交配?」


    Bell老公:「大概是公的乳牛吧!」


    Bell:「有公的乳牛嗎??公的牛會有奶嗎?」


    Bell老公:「不然乳牛怎麼繁殖?」


    哇哩咧...那跟Bell剛剛說的有什麼不同,何必把同様的話再重覆一次!難道問題本身


    就是答案嗎??


    


    


  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