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記得Bell上次在「排便不順的壞處」中提到去看中醫,吃了一陣中藥後,排便果然有比較順暢,


且較無小腹悶痛的症狀,因此今天一早再去回診,這次Bell告訴醫生,Bell的肩頸常常出現僵硬狀,


醫生很nice的説:「沒關係,等會兒幫妳”放筋路”!」


  Bell以為是幫我按摩兼拉拉筋!!沒想是刮痧


  感想是...「痛啊~~~~~」覺得那層皮都快被刮掉啦!礙於顏面不能喊,只能一直對著


坐在我對面的Bell老公擠眉弄眼的!眼淚都快給他飆出來~


  


  有圖可鑑!可怕吧!!


  而且是刮沒幾下就紅通通的,醫生特別叫Bell老公過來看,他說:「這個積很久了,輕輕一刮就紅


起來。」是啊..是啊..看Bell每天多麼辛勤的操持家務和認真工作!


  Bell老公:「明明就是一天到晚打電腦,弄部落格!!」


  最後醫生交待病情:身體氣虛,體質虛寒又虛火上升~~哇哩咧...真是「虛、虛、虛」啊!


  總之,涼的不能吃!(沒問題)生冷的蔬菜不能吃!(沒問題),茶類不能喝!(這..這就有點


問題了,Bell每天沒來杯溫奶茶,等於一天都沒開始呢!!好吧好吧!!儘量不喝行嗎?兩杯改一杯可


以嗎?


  再總之呢!Bell就是個”好看頭”,看我的身形和俐落感,絕對沒有人想像的出Bell從小就是個”


藥罐子”來的,因為Bell也是個早產兒!能長到如今這等”粗壯身材”,真是要感謝阿母的用心照顧!


現在大了當人家媽媽了,更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才能照顧好一家大小的生活。


  所以台灣偉大的已婚婦女萬歲!為自己喊聲「福氣啦」~~~~


 


  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