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,睡到一半,突然聽到某種詭異的囈語,以為是你睡著在說夢話,睡眼惺忪的張開雙眼,


發現你「目睭金金」的看著我,臉上微有慍色!


  我問你:「怎麼了?」你竟然像個賭氣的小男孩跟我說:「妳好壞!」


  哇哩咧..我是哪裏好壞?我每天在家相夫教子、操持家務,白天又都認真上班!(Bell老公:應


該是認真弄部落格吧!向來都是”坐人喔樂!少人嫌”耶,到底是哪裏好壞?我自己都不明白。


  結果你竟然說了一句令我噴飯的話:「我剛做了個夢,夢到妳要去台北找別的男人,不管我和小曰


,怎麼叫妳都不聽!妳好壞哦!」


  先生!你做夢也能拿來生氣,還氣到睡不著!我個人只能說:真是敗給你了~~  


  這種夢做一次就算了,這還是第二次了咧..上次甚至氣到想趁我睡著沒意識時,小力的、偷偷的


推了我一把!還好我一向很機靈,感覺靈敏,馬上跳起來責問你:「你幹嘛?!」你才一副被抓包又惱


羞成怒的說:「我剛夢見妳要跟別的男人走!怎麼叫都叫不回來,我好生氣!」


  哇塞!太好了!下次我夢到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糾纏不清,絕對飽以老拳,加倍奉還..(雖然真


的有好幾次想這麼做!你以為只有你會做夢嗎?


  哦!!不不不!我現在已經要邁向溫柔女人之路,我還是要告訴你:爸比!我已經千真萬確、實


實在在的在結婚證書上蓋了章,也在心裏蓋了章,雖然我還不能同意把名字冠上夫姓(因為身為一個


現代的女性,這樣會被同儕取笑滴),但生是你王家的人,死是你王家的鬼,這一點你實在不必再質


疑!


  你也要相信,人家說「娶媳婦,看娘咧!」看我媽就知道絕對是個具有中國傳統美德的女性,那


她的女兒一定從小耳濡目染,遺傳到媽媽的好品性,外面有再大的誘惑也絕對動搖不了我的心,(


然也真的沒啥誘惑啦..全公司都是女的),本人今生絕對以扶持丈夫,照顧孩兒為已任,若有


二心,不!是絕對不會有二心的!所以你可以對我百分之百的放心..


  當然,我相信我的貌””和年輕讓你很沒有安全感,但是..這是媽媽給的,我也沒辦法,以


後我會儘量保持樸素,不讓我的””光四射的,放心好嗎??


  下次別再突然這様”目睭金金”的瞧著人家!人嚇人會嚇死的耶!!


  「卡早睏也卡有眠!」乖!快睡哦!


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