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四天連休放完了,想必各位格友都有不錯的旅遊吧!


  這次的連休很奇怪呢!Bell竟然一直想著要回來上班(老闆聽到一定會很感動,要給我加薪


加薪啦!!!),原因無他,Bell發現上班的時間還真是規律,固定的時間起床,固定的時間


送孩子去上學及保母家,固定的時間到公司,固定到隔壁的「弘爺」買一杯溫奶茶,固定的打開


電腦,查看郵件,固定的到部落格回覆各位格友的回應及留言,固定早上喝完一千c.c的水,固定


時間吃午飯,固定時間完成手上的工作,固定時間下班,固定時間煮飯,固定時間去快走,固定


時間上部落格po文,固定時間和寶貝曰一同睡覺,一切真是固定啊~~


  回想這四天,除了第一天端午節早點起床到軍靈祠祭拜公公,其餘四天全都是睡到自然醒,


有時明明都已經醒了,就是懶得起床,所以每到吃早餐時間,都已經將近快10點了,吃完早餐


後,隨便晃晃又中午了,然後東拖西拖一點多才吃午餐,吃完午餐沒多久,又把寶貝曰送上床睡


午覺,等寶貝曰睡著時,又是肆無忌憚的啃著一堆零食,喝著買來的飲料,剝著媽媽家拿回來的


「玉荷包」,及消化媽媽家拿回來的粽子還有拜拜過的水果。


  沒有正常喝水,沒有正常排便,沒有正常運動,一切都從極度正常變成了極度不正常。四天


以來的下場就是,上火!眼睛痛眼睛太乾,因為晚上看電視看太晚..)!牙齦流血(因為


了太多零食和荔枝以及芒果)體重增加 (從43公斤回到了44公斤!痛心!)我們全家就這樣


墮落了四天~~


  雖然中間還是有出去小逛了一下,當作運動啦!不過時間大概不到4分之1呢!


  終於在最後一天,我異常的想念公司,想念在公司的規律生活。


  上天啊!我錯了,我之前不該抱怨公司的!至少公司讓我有免費的冷氣和網路可以使用(這是


重點!),也可以規律的過著正常的生活,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始每天要抱著歡欣鼓舞的心情來上


班,客戶再機車,老闆再小氣,也都要看成美麗的風景囉~~大家一起加油!快樂上班吧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