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2天的北部之旅太快樂了,Bell一家人還意猶未盡,雖然7/5早上也沒休息,Bell老公


去學校加班,Bell載小朋友回娘家,但等中午一家又再相會時,Bell老公又提議要出去走走,再多拍


幾張美美的照片,介紹一下我們嘉義的景點。


 


  首先來到了嘉義中埔的「天長地久」,這張遠處的橋就是「地久橋」。



  這座廟就是供奉濟公禪師的「龍隱寺」,香火鼎盛,信徒者眾。



  我們這次選擇到龍隱寺後方的步道和涼亭拍照。



  步道上有許多可愛的小沙彌石雕,每一個動作都不一樣!



  太極生兩儀,兩儀生四象,四象生八卦。



  Bell的跆拳道可不是練假的呦。(看到我的腿部肌肉了吧~~



  此張照片名為「兩個女人的戰爭」,頭上還剛好有一隻老鷹飛過,夠犀利了吧~~上方即是「


長橋」,巧妙的連在中間,像極了兩雙眼神中的「電光石火」。


  Bell:「我知影妳對我不滿已經真久啊?」


  阿品姐姐:「啊嘸妳是想要按怎?!」  


  Bell :「嘸按怎!從這個月開始扣妳的零用錢!」


  阿品姐姐:「阿姨!嘜啦!我知影不對啊~~~」


  (Bell又陷了自導自演的情緒中了~~~



  溪水清澈,吸引釣客來此垂釣。



  再往下一個地點去吧。



  半天岩-昇龍觀音大佛像。據說農曆六月十九是觀音大士昇道之日,也是Bell的生日,所以自小


Bell特別覺得對觀音佛祖有一股親切之感。



  神像前的廣場非常廣大寬敞,有許多遊客和信徒前來參觀。



  三口子也在此留念,寶貝曰不忘「拜公公」手勢,乖~要請觀音佛祖保佑你平安健康的長大。



  洗完手後又要往下一個地點去囉~~今天是「趕攤之旅」哦~~



  Bell老公現在就讀的學校-國立嘉義大學



  寶貝曰又是一陣瘋狂的「飆滑板車」~誰人比我快???



  寶貝曰:「哥哥,你的車好可憐,只剩下一個輪子,還是我的車比較好!有三個輪子!」



  嘉義大學裏有許多特殊的建築物。



  每一棟都極具特色。



  歐式的建築讓人忍不住想在其中翩翩起舞~~歹勢啦!Bell小學時也是現代舞隊的,一時技癢就


給他跳了起來,但是寶貝曰,你那麼跩的表情,配上那雙「哈姆太郎」的拖鞋,有小遜了一點喲~



  寶貝曰:「那再來一張好了,爸比,不要再拍到我的鞋子了,我要當酷哥,不要當"阿炮"。」



  連續玩了三天真的是很盡興啦。



  在「墾丁之旅」之前,再多來規劃一些近郊之旅吧,快樂的暑假,要給它痛快的玩啊~~



  就醬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