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寶貝曰上幼稚園後,交了一個好朋友叫「子綠」,兩人感情好到,每次去接寶貝曰時,


他也要等「子綠」一起回家,兩人手牽手走出幼稚園門口;由於「子綠」都是由爺爺騎腳踏車來


載的,他一看便跟Bell講:「媽媽,妳為什麼不也騎腳踏車來載我?」哇哩咧..難道你不知道


你娘親,已經被你爹爹寵壞了,成了半枚貴婦,每天有人接送上下班,怎還有自己騎車的份。


  但Bell仍耐心說明:「因為我們都是爸比載的啊~~」


  寶貝曰不服氣的說:「那妳可以從公司騎腳踏車來接我啊?」


  Bell :「媽咪公司哪來的腳踏車啊?」


  寶貝曰:「家裏有啊!不然妳先騎去公司,再騎來載我!」


  唷呵...敢情你是太好命啦~~有車子坐、有冷氣吹還嫌吶~~兼想拖累你娘親當「


」啊??


  Bell:「還是不行哦~」一定要堅持下去~~我才不想當「瑪莉亞」呢!


  寶貝曰一個轉念:「不然,妳叫阿公騎腳踏車來載我!」


  夭壽哦~~你阿公人在嘉義縣,大熱天的從嘉義縣騎來嘉義市載你,那不昏倒才怪~~~


  真正是:「囝孫有友孝嘸?」眾聲回應:「嘸哦~~~~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寶貝曰的幼稚園很注重中文,中班便開始背唐詩,一日,Bell看到聯絡簿上寫著,今日教一


首唐詩叫:「答人!」正當Bell唸出詩名時,寶貝曰馬上接口下去:「答人,作者,太上隱者:


偶來松樹下,高枕石頭眠,山中無曆日,寒盡不知年!」


  Bell瞪大了雙眼,緊緊擁著寶貝曰:「曰~~你好棒哦~~你會背唐詩耶~~」


  寶貝曰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:「那是第一首,今天還有再教一首。」


  Bell急忙翻了翻,果然還有一首:「小松!」,Bell故意再起個頭:「小松...」,寶


貝曰這次卻不接下去了,Bell問:「曰,你怎麼不接?這首你還不熟嗎?」


  寶貝曰:「我熟啊!我會背啊~~」


  Bell:「那你唸給媽媽聽嘛!!來~小松....接下來怎麼樣呢?」


  寶貝曰不耐煩的回答:「接下來妳就看聯絡簿上怎麼寫啊?不要再問我,好煩哦!」


  哇哩咧...真是欠揍的小子,這麼欠揍的模樣是跟誰學的?


  回答:「他娘啊~~~」哇咧..呸呸呸!是誰亂講話,誰不知道寶貝曰他娘是氣質


美女來的???沒有質感!至少也常生氣吧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一日,唐詩教到了「相思」,這首著名的唐詩,大家都很熟悉,於是Bell又想請寶貝曰背


誦一下,但寶貝曰還是很跩的不開口,Bell心想,他應該是不熟,不想丟臉,所以就Bell唸一


句,他跟著唸一句。


  Bell:「相思,作者王維。」


  寶貝曰:「相思,作者王維。」


  Bell:「紅豆生南國。」


  寶貝曰:「紅豆生南國!」


  Bell:「春來發幾枝。」


  寶貝曰:「春來發幾枝!」


        Bell:「勸君多採擷。」


  寶貝曰:「勸君”郭采潔”!」


  啊?”郭采潔”?那要不要來一首”又圓了的月亮”啊???


  寶貝曰啊~你這大舌頭會不會太厲害啊?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