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格的,Bell在今天中午時被嚇了好大一跳~正常我吃完飯準備上格子裏來逛逛


時,發現線上人數多了起來,今日統計人次也由151人一轉變成了269人,心裏想著:


「嘿~~格友們今天都這麼有空啊!大家相邀中午一起來鬥陣上線。」


  此時,Bell只忙著到各個格友家去看看,因為最近報營業稅的關係,Bell常常無法好好的


去看看可愛的格友們,一等回到自己格子裏,發現在線人數竟然有20人!



  想著是不是自己眼睛花了?還是奇摩秀逗了?(標準的上精選菜鳥舉動。。)神經超


級大條的Bell,一直在看到許多格友的回應,才終於恍然大悟,原來我部落格裏的照片上精選了


,一時無法接受(兼不會找上精選之照片),且花了不少時間去問自己:「這是真的嗎?」 


  一時間竟給他慌了手腳耶~~好不容易回過神,興奮又壓抑的大叫:「我上精選了!」為


什麼要壓抑呢?原因一、此時正值午睡時間,同事都有睡午覺習慣,除了我!原因二、Bell


不想有部落格的事弄得人盡皆知,這樣我會害羞啦~~所以只偷偷的叫了一個知道的同事來看


,但這位同事是三個大學生的媽,沒用過部落格,更不知什麼叫精選,只能摸不著頭腦的問


Bell:「什麼叫上精選?啊可以換錢嗎?」呃...Bell確定找錯人了,只好請同事繼續去安心睡


午覺。馬上撥了個電話給最細心認真的格友 「蚊子為什麼說她認真呢?因為她常常幫


Bell挑出文章裏的錯別字~還會主動注意Bell在msn上的訊息太久沒更新~~果然是處


座的啊!),我想對部落格很懂的她一定能夠解決我的困擾!


  印象中中過精選的格友們,都會把畫面擷取下來,放在部落格上寫篇感謝文!那時只是


心裏很羨慕,壓根兒沒想到自己可能會有這一天,所以沒把作法先學起來!只好求助格友「


蚊子」,為求慎重她馬上又很夠義氣招了另一個格友「游小熊」來會談,加上「好友珮


也在msn上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我(啊不是說是總工程師夫人~怎麼會那麼"遜腳"啊


),才讓Bell完成了擷取畫面的工作!真是謝謝可愛的妳們啊~~來!我親一個!


  這其中也打電話去騷擾了「Queeny」,這位可愛的姐姐告訴Bell,雖然她上過精選,


但是是文章來的,所以也不會擷取畫面這回事~~但還是很感謝妳聽我壓抑的尖叫啦~~愛


妳哦~~一樣親一個哦~~


  以下就是Bell上精選的三張照片:



  第一張:「你怎麼還沒脫?」(請看紅框處



  第二張:「我才是主角」和隔壁的第三張「輕盈」!(請看紅框處


  再次感謝各位格友們的愛護!!感謝妳們常常來看Bell,給Bell許多的回應鼓勵和建議


,讓Bell感受到無比的溫暖,也是有妳們,Bell才有不斷po文的動力!也讓我以此當藉口,


到了好多地方去遊玩。


  也謝謝今天湧入的新格友,雖然我現在沒有辦法一一認識妳們,等報稅期過,我一定


會去拜訪各位,由於本人較為粗心及健忘,敬請各位格友多多留言,讓Bell對妳印象深刻,


也不會"目睭脫窗",有沒拜訪到之遺憾哦~~


  再次謝謝各位可愛的格友們~希望下次可以上精選的是我的文章啦~~因為第一張照


片是阿品姐姐拍的,第二張和第三張都是保母家的大姐姐拍的,只有文章是完完全全出自


Bell的手筆!所以真的希望下次上精選的可以是文章,那對Bell會是更大的肯定哦~~愛


你們哦~~


 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