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是平安夜,Bell老公八點才上課,一家人去吃了晚餐(不是聖誕大餐啦~只


是一般的晚餐~所以沒有美食日記,敬請不要期待哦~~),又到全家福,替一直捨不得


買新鞋的Bell老公買了一雙好走的氣墊鞋,然後就打道回府,Bell在整理東西時,突然說了一


句:「平安夜就這樣過了耶~~」


  Bell老公笑一笑:「對啊,過日子就是這樣啊!不然,妳有想要什麼聖誕節禮物嗎?」


  Bell搖搖頭,心裏並沒有想要什麼禮物,只是覺得時間在過愈來愈快,一晃眼,時間就


不斷的流逝,總之也不知道在感傷個什麼勁兒啦~~


  今天早上,Bell老公特別溫柔,提醒著Bell:「媽媽,快六點半囉,要起床囉~~」


  噢~~在低溫的清晨起床是一件痛苦的事,尤其是還得到廚房動鍋動鏟的,一臉陰騭的


起了床,準備做早餐,其實對吃很不要求的Bell老公和阿品姐姐,不只一次跟Bell說買外面


就好,但是外面貴得有點離譜的早餐,令Bell感覺奇檬子很不優(啊..吐司我是不會烤哦


?雞排堡我是不會煎哦?),也不想吃現在市面上發的很蓬,但咬下去很空的空心麵


包,所以Bell仍是認命的煎我的雞排堡和蛋,烤我的吐司,所以也算是自作自受啦~~


  等一切就緒,準備到衣櫃拿要換穿的衣服,Bell老公突然走過來抱著Bell說:「媽媽早


上天氣那麼冷還要起來做早餐很辛苦厚~~」


  噫..一向不說好聽話的Bell老公轉性囉..這是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嗎?忍不住點點頭。


  Bell老公又說:「明天就放假囉~~」嗯...溫暖的懷抱,又忍不住點點頭。


  Bell老公再說:「明天就可以出去吃早餐,不用那麼辛苦囉~~」


  賓果,Bell老公在Bell的細心教導下,總算了悟了,一句好聽話可以換得女人無怨無悔


付出的道理啦~抓狂的母老虎也能化為繞指柔啦~再度柔順的點點頭~~


  今早寶貝曰特別合作,瞇著彎彎的眼睛笑著起床,Bell老公趁Bell沒有發現之際,偷偷


幫寶貝曰穿好了衣服~也省去了Bell每早不斷催促寶貝曰換衣服兼發火的時間;阿品姐姐捧


場的吃完了早餐,特地到房裏向還在梳妝的Bell道別...


  原來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老公的體貼,兒子的合作,女兒的乖巧~~


  所以Bell很幸福啦~~真的要滿足了喲~~~


  也要再此向昨晚本想熱一下的Bell老公道歉,歹勢啦~你知道我只要冬天就進入冬眠


期,所以一向沒什麼活力啦~~那..那...那人家今晚補償你哦~~不過~~我要先看


完「星光大道6」啦~~


  Bell老公:「沒關係啦~妳一年四季都是沒什麼活力的,隨緣啦~~」


  Bell:「哎喲,講這樣....好啦好啦~~那我來呼籲一下咱們婦女朋友,厝內的


空虧要A記哩做哦~~噫~~瑪麗虧斯麼斯哦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