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和Bell老公閒閒沒事,最喜歡鬥嘴、打喇涼~~


  有一天下班,Bell老公接完寶貝曰和Bell,正準備要去接阿品姐姐,在停紅燈的時候,看到


了一家每天都會經過的日本料理店,Bell跟Bell老公說:「爸比,下次我們來這家吃好嗎?」


  Bell老公隨即拒絕:「不要!這家又貴又難吃!」


  Bell問:「你怎麼知道?你又沒吃過!」因為Bell老公不愛吃日本料理!


  Bell老公:「有啊!多年前我來吃過,不好吃!要吃可以吃民生南路靠近永安街附近的那


家日本料理店!」 


  Bell聞言,忍不住大小眼的斜睨著他:「喲呵~你跟誰來吃的啊?是吃東西還是約會啊?


哼!


  Bell老公笑著說:「妳不要為這種事生氣好不好!妳要想想看,那是我20幾歲的時候來


吃的,妳也才小五小六,還是個一邊看電視,一邊寫功課的小鬼呢!」


  Bell:「對厚,我小你九歲,你出社會時,我還很小呢!」


  Bell老公:「對啊,我16歲出社會,那時妳也才七歲,剛上小一而已。」


  Bell:「哎唷~~這樣想起來好噁心哦,你和我在一起,好像是變態的怪伯伯在誘拐無知


的女童哦,你有沒有覺得你是在殘害國家幼苗啊?!」


  Bell老公面不改色的說:「不會啊!我覺得我才是被幼苗殘害的那個人呢!」


  Bell:「.....」


  此時在一旁的寶貝曰突然興起補了一句:「對啊!」


  哇哩咧...我看你是皮在癢了~~~



  有一天,Bell:「爸比,你的頭髮愈來愈少了耶?!」


  Bell老公:「對啊,等我有一天禿頭,妳一定就不跟我上街了!」


  Bell:「不會啊!」(自信滿滿狀....


  Bell老公:「現在都嘛這樣說,等我真的禿了,妳就不肯跟我一起上街了!」


  Bell:「不會啦~~我會買假髮給你戴,你放心!」


  Bell老公:「我才不要戴假髮咧,我寧願剃光頭!」


  Bell:「你真的剃光頭我才不跟你上街呢!我討厭光頭,我以前那個光頭老闆就是一個超級


變態的人!」


  Bell老公:「就知道妳”空嘴薄舌”,結婚前說的多好聽,說妳不是外貌協會的人,不論我


老了、醜了,妳都還是會一樣愛我!結果現在說法又改了,真是差很大耶!」


  Bell:「爸比,做人要實際一點,遇到問題還是要解決啊!而且我如果不是外貌協會的人,


我怎麼會嫁你呢!」


  Bell老公:「.....」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