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4曰-5月26日,是妳的高中畢業旅行,5月24日一大早就趕到學校集合,26


日晚上7點多到達嘉義,剛好爸比有考試,提早回來,本來是我要帶著曰去接妳,變成了我們三


人一起去接妳,三天不見了,真的會想會擔心呢~~


  看著妳拖著疲憊的腳步從另一頭走來,知道妳一定玩得很開心,而且晚上應該也是和同學玩


到凌晨才依依不捨的睡去,但是,年少輕狂難得幾回,只要安全,瘋狂一下也不錯啊!



  一上車,妳遞了個袋子給我,説:「我有買這個!」看到是我愛吃的甜食類,真的很感動,


一方面是感動出了門的妳,還是記掛著要為家人帶點東西回來,另一方面是感動妳知道阿姨愛吃


這些糕糕餅餅的東西。



  一回到家,妳又趕緊拿了另一個禮物給我:「這是買給妳的哦~~」


  我一看,更感動了,找了好久的卡片夾,都沒找到喜歡的,沒想到妳去逛墾丁大街,還想


著要幫我找一個適合的回來,而且知道我卡片和名片都多,所以帶回來了兩個名片夾!


  雖然妳說:「啊它一組裏面就是兩個!」哎呀!不要打斷我感動啦~~


  我開心又含蓄的向妳說謝謝,馬上把我因找不到適合的名片夾而久置一旁的卡片和名片找


出來,開開心心的為它們換個新家~~


  趁著妳去洗澡,我把妳三日來的衣服丟進洗衣機洗,弄到一半,興奮的拉開陽台的紗窗,


對著客廳裏的爸比說:「阿品出去時有想到我耶,還幫我帶禮物回來!」


  爸比逗著我說:「因為沒帶妳會生氣啊!」


  我嘟了嘟嘴:「那你是說,她是因為怕我生氣才買禮物給我的囉?!」


  爸比笑著說:「當然不是啊!她其實出去心裏都會想著我們啦,不然上次去高雄玩,怎麼


還會特地幫弟弟帶了個”派大星”回來!只是因為我比較龜毛,所以她不敢隨便買東西給我!


怕被唸~~」



  我欣慰的笑了笑,看看掛在曰書包上的「派大星」娃娃,心裏又流過一股暖流!仍不住又


回頭向爸比抱怨了一句:「對啊,那你幹嘛那麼龜毛?人家送你的,你就要欣然接受啊,還唸


什麼咧?沒禮貌!」


  妳真的長大了,從那個害怕面對外面環境、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心裏想法的小女孩,變成


了一個會主動付出關心的小女生了,或許妳一直在調整自己,慢慢融入這個家,接受我,只是


我太心急了,總是覺得看不到想有的回應,然後就挫折、沮喪、生氣~~


  但一直忘了提醒自己,這就是妳「慢的藝術」。


  阿品,謝謝妳!謝謝妳的禮物!阿姨真的很開心~~~~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