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比,你肚子愈來愈大了,還不去運動??」


  「爸比,你會不會吃得太多了,趕快去量一下體重!」


  「爸比,你不要再抽煙了,煙味好臭!」


  「爸比,雖然我爸給了你三罐高梁,但請到冬天再喝好嗎?」


  那天,你懷著怨懟的眼神跟我說:「現在開始嫌棄我了厚?當初是誰說,男人有個小肚


子很可愛,代表有人照顧?!」


   聽你這麼一說,我才發現,最近真的很愛對你碎碎唸~~ 


  但是,爸比!人家不是嫌(),是甜啦~~


  是希望你身體健康的甜!


  是希望你好好保養身體的甜!


  是希望可以和你牽手走很久很久的甜!


  是希望你一直都可以這麼有活力,陪我們趴趴走的甜!


  你知道你對我們而言有多麼重要嗎?


  沒有你,


  阿品的功課沒人看管,


  曰的衝動沒人制止,


  我的迷糊沒人指正,


  連馬桶壞了,都不知道該怎麼辦?


  所以你,


  怎麼能身體不健康呢?


  雖然這樣聽起來,好像我沒什麼作用,


  但提醒你照顧自己的身體,就是我最大的作用!


  所以這些甜甜的叮嚀,可以請你左耳進,然後停留在右耳嗎?


  我還想愛你很久很久!纏你很久很久!吵你很久很久!


  所以,請你注意飲食,適時運動!遠離煙酒!


  讓這些鹹都變成甜!


  一直甜下去好嗎?


  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