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民以食為天,享受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!有朋友相聚更是如此,想享受美食時,


一定要call姐妹出門啦!姐妹出門要打扮的漂漂亮亮,順便訂一個主題!


  今天這個主題就叫「娘味短裙趴」~來參加的姐妹們,可要以短裙造型出現哦~~提


議人Bell,在說出這個主意後,突然打了一陣冷顫!彷彿看到Bell老公陰沉的瞪著Bell,口


中緩緩的說出:「我們王家可是有門風的!!」


  是是是!王家有門風,Bell也有流行風啦!不會太短!不會太短,夫君請放心!



  10月20日中午12點,我們在興業西路上的「娘味」相會!其實,原本在Bell「生日


」那天,我們是要來這裏用餐的,但是,那時候,竟然還沒開始賣火鍋類,嗜火鍋成癮的「


嘉義幫」怎麼吞得下去!只好先跟他說拜拜~~



  終於「娘妹」也開始賣火鍋了,所以綠茶說,她一定要來吃這一家啦!



  那有什麼問題?!說走就走!嘉義幫的姐妹最好咖啦!!



  娘味的地址在:嘉義市興業西路14號。



  內部的裝潢簡單大方!



  Bell自認已經衝得很快了,還是快不過幫主-cindy!更令人訝異的是,每次都最慢到的


綠茶,竟然也到了!是有這麼想吃嗎?



  那就趕緊先來點一下餐吧!



  突然看到桌上一杯飲料,cindy說,是老闆娘請的哦~~



  就是這個!



  好喝的木耳~~一次就放了兩瓶,任我們喝耶~~怎麼那麼耐斯啦!



  而任我們拍照!一點都不彆扭!一點都不囉嗦,實在是太親切了!光是服務滿意度,就給


他們高分囉!



  佐料也是任妳夾!免費的!



  小菜也是任妳拿,但是..要付錢啦~~~



  就在思索要點什麼時...



  台灣阿信-小雪也到了哦~~一襲黑色圓點小洋裝,一點都不像阿信,根本就是貴婦來的!



  今天的另一位重要人物,就是第一次和綠茶cindy相見的wenny啦~~各位冰友記得


否?就是在「20100617嘉義氣質幫格聚」中,曾經出現過的wenny~~


  現在不論是「漂亮幫」還是「氣質幫」,都統稱叫「嘉義幫」啦?!



  曾有人說:「漂亮幫、氣質幫?好聽的名字都被妳們用了!」


  Bell想回答這位小白:「啊是不行哦!犯法膩?!」



  點完餐後,為防最後有人要提早走,先趕緊請老闆娘幫所有成員合影一張!


  除了綠茶必須穿公司制服!大家真的都有努力給他信守承諾,短裙短褲來相會!


  難怪Bell老公當天臉色那麼難看~~



  當然,愛火鍋的「嘉義幫」,全都點了火鍋囉!火鍋一上來,大家都急忙著拍照!



  首先上來的是「wenny」的「牛奶菇菇鍋」-220元。料很豐富、湯很好喝!


  其實Bell看到火鍋的大小後,有比較放心了,因為在「嘉義幫」裏,Bell算是小鳥胃,


吃得不多!這樣的份量剛剛好!但是對於其他的姐妹來說,份量可就嫌少了!



  再來是綠茶的「麻油雞鍋」-250元!麻油的香味真的會勾人家的口水!才說食量大,


綠茶硬是嗑了兩碗飯!



  接著是「小雪」的「南瓜牛肉鍋」-200元,湯頭也是一級棒!南瓜味超級濃烈!



  這次真的讓Bell見識到小雪的食量了,除了也嗑了兩碗白飯,還另外加點米血一份!免費


的酸菜也不知道給人家吃了多少!妳...妳...妳到底吃去哪裏啊?而且竟然還是我們裏


面最瘦的耶!!



  Bell和cindy都點「牛奶霜降牛肉鍋」-200元。一直被其他姐妹唸,怎麼不分別點


些不一樣的鍋!可是我們兩人很堅定!因為牛奶鍋是我們的最愛啦~~再怎麼樣也要喝喝


這香濃的牛奶湯頭~~果然!沒有失望哦~所以湯和料,Bell可是掃光光哦~~



  就在我們狂嗑火鍋時,親切的服務人員,又拿出了一罐好東西,讓我們試吃!



  就是娘味特製的「手工辣椒」啦!


 


  這個辣度,讚到一級棒,讚到Bell淚眼汪汪,不敢吃辣的人,請連一滴滴都不要嚐試!愛


吃辣的人,趕緊來買回去配菜吃嘿~~~


  這段午餐時光,除了聊天,就是聊天,三個女人是一個菜市場,五個女人應該就是一個


超級市場了吧!其音量之大,現在想起來都有點不好意思!



  女人能聊什麼?除了家庭、孩子、老公、美食,當然就是「愛漂亮」囉!幫主cindy


有好貨,帶來了她最近的新寵-「Colour Sense晶鑽眼蜜眼線組-210元」!


來試擦給姐妹看!!



  Bell自告奮勇一定要當麻豆!



  擦完後,是不是閃閃亮亮呢?!感謝cindy又分享了美麗的小秘訣!



  雖然1點半上班的「綠茶」和「小雪」都先走一步了!cindywenny和Bell還是聊到


了最後一刻才捨得走人!


  直到晚上,還接到「綠茶」傳來的簡訊說,無法忘了中午的快樂,真的讓人興奮啊~~


  呵呵...女人啊~~其實很好搞定的,好友、美食、短暫的相聚!就很滿足了~~


 


相關閱讀-格友綠茶「格聚。嘉義幫迎新短裙趴之娘味


    -格友cindy「短裙趴-娘味格聚~


    -格友小雪「【美食】娘味火鍋短裙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