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家裏的地下停車場在維修,車道封閉,住戶都必須把車停在外面。


  由於附近的住宅密集,停車位不是那麼好找,一找到好的停車位置,我們便儘量不要移


動,免得一離開再回來後,又找不到停車位!所以Bell向老公提議,這幾天我們就騎著「


兜邁」上下班吧!


  早上,Bell老公先騎摩托車載阿品姐姐去學校後,再回來載家裏的Bell和寶貝曰。


  很久沒在稍冷的早晨坐摩托車出門,絲絲的涼意,特別的醒人。


  Bell把容易鼻子過敏的寶貝曰,包裹了一層又一層,怕冷的自己也縮在Bell老公背後!


  出生後幾乎都是坐在車子裏的好命寶貝曰,對於這種可以坐摩托車上下課的難得機會,


特別興奮,只見他不斷的晃動著腦袋瓜,也順便晃動著安全帽的東看看西瞧瞧~~連帶的罩


在安全帽下的小嘴巴,也東問一句,西講一句。


  Bell也有機會,重新從背後環抱Bell老公的腰,說一句:「爸比,你真的變胖了!」


  然後看著前方那頂大安全帽微微側了個方向,露出昨晚沒刮的鬍渣,悶悶的應了句:


「嗯!是底嫌棄我厚?」


  再把自己暗笑到內傷,敷衍的說:「我哪敢嫌棄你,愛你都來不及!」


  準備下班時,Bell欲關上公司側面的窗戶,看到了騎著「歐兜邁」在外等候的一大一


小!寶貝曰看到了窗邊的Bell,興奮的又跳又叫:「媽咪!」頭上的安全帽都快滾下來了!


背後的Bell老公一樣沉默的只是笑,只是揮揮手。


  Bell在窗內這一刻,也忍不住笑了!


  這兩個最近令我有些傷腦筋的大小男人,卻也是我今生最愛的兩個男人啊~~


  趕緊收拾包包,打好卡!


  我要坐上有這大小男人的「歐兜邁」,開心的回家去了。


  回程的路上,又聽到前方的小安全帽下的小嘴巴,不斷的東說一句、西說一句~~


  Bell老公說:「以後年紀大了,有錢了,就買台重機,我們兩個浪跡天涯去!」


  Bell裝傻:「蛤?爸比,你說什麼?!風太大了,聽不到啊....」


  騎「歐兜邁」這種事,偶爾浪漫一下就好啦~~~真要我那時的老屁股在車上


消磨一天,怕是有心無力啊~~而且,我愛當坐車的少奶奶啦!不!那時就是老奶奶啦


~~~


  


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