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那頭,聽到妳的好消息,我很驚訝更是驚喜!


  分開八年的他,又找到妳!


  該感謝網路的便利?還是臉書的創始人?抑或是那份深到不能再深的緣份。


  妳說,和他懇談過後,發現八年前的那個問題點已經消失,掙扎了一天後,決定交往看看。


  而我,只有滿心的歡喜和祝福,因為他的那份長情和堅持,真的很感動人啊!


  他,剛好在自己的生日前夕找到妳,妳問他:「生日願望許了沒?!」


  他說:「許了,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一樣的,那就是娶妳!」


  這句話,令人動容!不僅是妳,更是妳身邊的姐妹,妳笑說,怎麼大家都偏向他那邊了?


  因為我們懂,也看出他對妳的感情不是說說而已。


  分開的這八年,他完全沒有妳的音訊,也找不到妳,卻還是堅持在每年的生日許下「娶妳


  的願望,我想,那還有什麼好說的,就嫁他吧~~~


  我知道,妳對未來的一些計劃,還是有疑慮和不確定感!


  但是,親愛的,不要害怕幸福


  或許通往幸福的路上會有波折、會有困難、會有挑戰!那才顯現出幸福的不易獲得和可貴!


  上天所給予人們的每個考驗,都有其背後珍貴的意義!勇敢的接受他吧~~ 


  妳對我說:「感謝妳給了我幸福的勇氣!因為看到妳幸福,所以我也有了信心!」


  殊不知,如果不是妳一路陪著我從挫折中爬起來,我也沒有堅持走向幸福的勇氣!真的是哦


...很想衝去給妳一個擁抱!然後想跟妳說,趕快嫁,我要喝喜酒啦~~~


        相交快二十年,每年我也留了一個願望給妳,那就是,希望有個人可以照顧妳!希望妳不


要再那麼的辛苦!我相信,他可以給妳幸福的!


  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,我的手機簡訊裏,永遠都留著一則不會刪掉的簡訊,就是在97


  年的聖誕節時妳傳給我的!


  我們一直給予彼此,即使是只有一個人也不會害怕的勇氣!


  所以我要說,不要害怕幸福!勇敢的去試去接受,我會是妳永遠的後盾!


  答應我,一定要幸福哦~~~~~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